close

 ▲戴君竹(右)、小鬼交情好,見她被逼問緋聞,小鬼不斷幫她轉移話題。(黃柏榮攝)

 

 

 羅志祥、楊丞琳拍華視《海派甜心》吻出真感情?小鬼的角色超尷尬,因為他是小豬的好兄弟,也是楊丞琳的舊情人。他說不介意兩人假戲真做,「我比較擔心他們在一起或分手,大家會來問我意見,我不想被拉入這三角框框。」

 小鬼在華視8點檔《我在1949,等你》中,和戴君竹、林佑威也是三角戀關係。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誤會他曾和裴琳談過戀愛,他笑說:「我的是丞琳,不是裴琳。」豬琳被拍到在餐廳約會,兩人戀情可信度有多高?小鬼說:「他們應該是投入戲裡的角色,如果真的有,小豬會跟我講,但我現在沒聽到。」

 昨天,楊丞琳上《娛樂百分百》,小豬和小鬼上演兄弟為愛翻臉,聽到兩人吻戲來真的,小鬼故意吃醋:「親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我啊?」逗得楊丞琳大笑。

 此外,原本林佑威因露屁屁床戲畫面外流,揚言不配合宣傳,因華視從中協調,他還是出席昨天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