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又廷以精準演技鍍金,外界卻批評不斷,讓他壓力沉重。(本報資料照片)

 

 ▲趙樹海(左)與趙又廷同拍廣告,據悉,剪接後趙樹海的畫面很少。(本報資料照片)

 

 ▲趙樹海(右)昨為于美人站台,提到她愛破梗,他笑到不行,左為羅霈穎。(李威德攝)

 

 

 趙又廷、趙樹海父子唯一為全家便利商店拍的咖啡廣告,明午召開記者會,令人意外的是,當天只有趙又廷受邀出席,日前兩人被爆不合,透露情勢似仍延燒中。

 邀兒沒爹令人不解

 對此,先勢公關經理陸秋汝坦言當天僅有趙又廷出席,「這是廠商門市活動,的確只請他。」父子倆自金鐘獎後傳出不合,兩人同拍廣告,又只請趙又廷,令人不解,「他是我們的咖啡代言人,我們請他當一日店長,送咖啡請民眾喝。」

 趙又廷經紀公司普拉嘉則說:「合約是個別簽定的,也是趙又廷要出席的唯一活動,作完活動,他就回加拿大休假了。」

 據悉,他拍該廣告很辛苦,當天拍電影《艋舺》凌晨6點收工,10點接著拍廣告,連拍16小時,敬業的他始終笑臉迎人。

 于美人邀父子同台

 趙樹海1日擔任于美人衛視新節目《美人說了算》首播嘉賓,是否擔心兒子因金鐘獎稱帝受傷?他四兩撥千斤說:「我不和他講這件事,我希望他消化,我等他找我聊『爸爸,我不愉快』時再說。」

 該節目邀請父子同台,他說要問兒子的經紀公司,但是製作單位卻酸「那要兩年」,後來又稱是開玩笑。

 雙眼皮生單眼皮兒

 趙樹海透露他與妻子都是雙眼皮,趙又廷卻是單眼皮,他笑說:「我以前也是單眼皮,25歲老了才變雙眼皮。」于美人則耍烏龍,見他皮包有兒子高中、大學畢業照,她拿大學畢業照傻稱:「大兒子若出道,趙又廷不用混了。」不料,兩張都是趙又廷,只是他愈大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