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頭練舞練到左手打石膏 丟進洗衣機洗到掛點 好糗

CHANNEL[V]【我愛黑澀棒棒堂】昨日(9/30)首錄,集結「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兩節目精英,組成男女合班的全新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超克7、三軍特地獻上代表自己的彩色棒棒糖,向黑人及黑Girl、黑澀會美眉等「學姊」們拜碼頭,沒想到黑Girl、黑澀會美眉決定來個「壓落底」,把拿到的棒棒糖現場加上芥末、番茄醬、胡椒粉、七味粉等,變成「走味」棒棒糖,還現場逼著男孩一個一個吃,讓男孩們叫苦連天,直說果然要吃盡酸甜苦辣才能加入【我愛黑澀棒棒堂】。

CHANNEL[V]【我愛黑澀棒棒堂】每集開場將由大牙與阿本還反串成新聞主播「有四端」、「髒啞鈴」,播報最近的娛樂新聞事件,當然新聞主角也都是節目中成員共同演出。昨日錄影,為了讓媒體感受短劇中令人看了絕對會笑翻過去的「笑」果,現場由大牙、阿本、超克7、黑澀會美眉聯手即興演出「遙遙封奶新聞」。看到大牙梳著短髮、穿著男生短褲,而阿本則是穿著高墊肩西裝加上高角度頭髮出現,搞笑造型看了就叫人噴飯,阿本還戴上墨鏡現場馬上化身「麥可傑克森」更讓媒體笑到不行,再加上蚊子造型及聲音都像極瑤瑤,誇張的演出「封奶」戲碼,更讓現場媒體看了也不禁會心一笑。

而男女合班是新節目重要賣點,自然就怕男女生日久生情互相來電,對此黑人很斬釘截鐵的說:「關於這件事我們絕對會嚴格禁止!」,接著氣勢一弱的說:「但是無法保證」,一旁的黑Girl小薰馬上補了一句:「男生們就跟親人一樣,無法成為戀人」,Mei Mei也說:「他們就跟小弟弟一樣,還需要我們照顧呢!怎麼可能?」,而小馬則不甘示弱的回說:「我們都把美眉們當男人婆,不用擔心!」,似乎大家彼此都想當感情絕緣體,避免彼此產生電流。
而節目名稱為「我愛黑澀棒棒堂」,男生卻獨缺人氣團體棒棒堂加入,師弟阿本趕緊代為解釋表示棒棒堂10到12月為了演唱會及其他表演,行程早已排滿滿,短期真的排不出時間加入。CHANNEL[V]也表示會盡力協調棒棒堂時間,在可以的時間內安排他們加入節目演出。

另外黑Girl ㄚ頭日前為了新節目表演正積極練舞,苦練地板動作要單手倒立撐起身體,沒想到因為左手太纖細,無法承受身體的重量,導致左手腕8塊軟骨移位,ㄚ頭表示自己看到X光片也嚇了一大跳,也只好打上石膏錄影,不過還好傷勢不嚴重,石膏很快就能拆除了。由於那塊石膏是可拆式,ㄚ頭有次洗澡的時候,將石膏留在外面,洗完澡之後,換下的浴巾把整個石膏包住,ㄚ頭不小心忘了石膏的存在,把浴巾直接丟進洗衣機,把整台洗衣機洗到壞掉,ㄚ頭被媽媽好生氣,讓一向勤儉的她ㄚ頭直呼不只要付醫藥費,還要重買一台洗衣機,真的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