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艋舺》,周日包下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讓片中的太子幫5人盡情飆車。阮經天(小天)騎上劇組費心找來的80年代機車,回想起自己的年少輕狂。他說高中時拚命打工,就為了存到6萬塊,買一台跑車級機車來把妹,後來情場並未因此無往不利。

 小天大笑說:「我一個妹也沒載到,因為她們說我的車太高,穿裙子很不好上!後來我媽覺得太危險,瞞著我偷偷把車賣了!」劇組大笑他真是「人財兩失」。

 從小在國外長大的趙又廷不會騎車,拍電視劇《痞子英雄》時,一場修杰楷載陳意涵的摩托車戲因路滑摔車,更讓他對騎車恐懼。但《艋舺》為了呈現幾個大男生恣意狂放的青春,要求演員邊騎車邊打鬧,負責載趙又廷的小天對他掛保證:「安啦!我一流的!」才讓他放心上路。

 拍了一整天後趙又廷完全忘記恐懼,不僅敢放手去拉一旁飾演太子幫老大的鳳小岳騎的車,還伸腳亂踹,他歸功於小天的騎車技術:「嗯!真的是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