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本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下月16日舉行,並由台視負責製作、轉播,根據媒體報導,稍早行政院新聞局公布98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33個獎項共有149件作品入圍,其中在今年創下驚人收視率的《痞子英雄》共入圍11個獎項,為本屆入圍的最大贏家,另外《敗犬女王》、《光陰的故事》也都入圍多個獎項。

 

入圍名單如下:

 

戲劇節目獎:《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波麗士大人》、《客家劇場-女仨的婚事》、《敗犬女王》、《痞子英雄》。

 

綜合節目獎:《大愛人物誌》、《中國大體驗》、《冒險王》、《草地狀元》、《型男大主廚》。

 

綜藝節目獎:《全民最大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挑戰101 》、《超級星光大道 》、《舞林大道》。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痞子英雄》周渝民、《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張世、《大愛劇場:走過好味道》游安順、《痞子英雄》趙又廷、《籃球火》羅志祥。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李康宜、《光陰的故事》陳怡蓉、《你是我的唯一》傅小芸、《敗犬女王》楊謹華、《客家劇場-女仨的婚事》劉瑞琪。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痞子英雄》王傳一、《你是我的唯一》陳博正、《敗犬女王》溫昇豪、《光陰的故事》樊光耀、《大愛劇場:台九線上的愛》檢場。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大愛真善美劇場:回家系列-有你真好 》何依霈、《娘家》唐美雲、《客家劇場-彩色寧靜海》徐堰玲、《光陰的故事》黃嘉千、《客家劇場-女仨的婚事》謝瓊煖。

 

戲劇節目編劇獎:王小棣、黃黎明、溫郁芳、黃瓊慧、張可欣、廖士涵、柯雁心、莊慧秋《波麗士大人》;吳洛櫻、陳慧如《痞子英雄》;徐譽庭、陳秋茹、杜政哲、毛訓容、吳怡然、何曜先、莊心輔、溫郁芳《光陰的故事》;黃志翔《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溫怡惠《客家劇場-女仨的婚事》。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胡瓜《挑戰101 》、郭子乾、邰智源、九孔、洪都拉斯 、許傑輝《全民最大黨》、陶晶瑩《超級星光大道》、庾澄慶《百萬大歌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