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賽前我就押寶管其慧,她不論是身材、臉蛋體態,都適合來吃模特兒這行飯。」

EN12_001.jpg 

芳齡16歲的管其慧奪得第3屆凱渥夢幻之星冠軍,是她實現美夢的第一步,昨凱渥派出她心中偶像隋棠對她進行名模入門教學,更讓她興奮緊張直呼:「感覺好像在作夢一樣。」隋棠不擔心師妹青春無敵搶飯碗,連自己獨門「見錢眼開」拍照秘招都傳授給她,隋棠說:「拍照時間太長太累、笑不出來的時候,就把鏡頭或是攝影師的臉看成鈔票,就會自然笑開來。」

EN12_002.jpg 


管其慧視隋棠為偶像,隋棠也對她傾囊傳授名模招數,還透露她從初賽就看好管其慧,隋棠說:「不是我吹牛放馬後砲,我預測很神準,這次我們在決賽前打賭,我就押寶管其慧,她不論是身材比例、臉蛋體態,都適合來吃模特兒這行飯。」
對於管其慧身高僅168公分,在長腿如雲的伸展台上似乎矮人一截,隋棠則分享過來人的經驗:「個子不夠高的問題,我很能體會,我只有171公分,以前覺得在模特兒工作上是個侷限,但後來發現在演藝領域上反而更有優勢,這樣的身高不管是演藝或主持,可以選擇的男搭檔更多。」

 

EN12_003.jpg 
管其慧原本在美國南加州念高中,因為奪得夢幻之星冠軍決定返台發展,現已轉學念台北美國學校。參加夢幻之星讓她人生大轉彎,而昨天由隋棠為她進行貼身教學,兩人還都穿上Jean Paul Gaultier新款華貴禮服搭成姊妹裝,讓她覺得像作夢一般,兩人拍合照時還發現一個巧合,隋棠說:「我是『隋右臉』、她是『管左臉』,我們很適合一起上鏡頭。」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