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歌手張韶涵在夜店慶生被打的畫面,目擊者強調主角就是張韶涵,但現在真相被查出,被控打人的大陸歌手馬睿菈出面承認,是她的經紀公司為了宣傳花500元人民幣找「替身」來拍攝。

網路上盛傳張韶涵在夜店慶生被打耳光的影片,雖然拍得很模糊,但上傳視訊的目擊者強調千真萬確。目擊者指出,「反正是一家酒吧,屋黑…我沒看太清楚,但我確定是張韶涵,因為她簽名也簽張韶涵。」

不過,真相來了!日前馬睿菈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篇名為《我沒打張韶涵!這一切都是公司的炒作!》的文章,說這一切都是經紀人造假搞的鬼,「我曾經覺得特別、特別氣憤,甚至恨我的公司,他們不應該用這種手段…或者方法來宣傳我、包裝我。」

馬睿菈表示,被打的人是在當地一個選秀賽中模仿張韶涵的女孩,公司給了她500元,而打人的則是公司工作人員,個子和她差不多。只是為了宣傳藝人可以造假到這種程度,事後還接受電視專訪暢談整個過程,不知道大陸觀眾能不能接受這樣的藝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梁偉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