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甜心路嘉怡日前代班主持《我愛黑澀會》碰巧遇上生日,結果被美眉們惡整,不但要吹乒乓球、拔鼻毛,壽星連續被設計,終於讓路嘉怡2度灑淚離開攝影棚,最後才驚覺自己被整,還不忘笑罵:「我就知道,你們很煩耶!」

 

路嘉怡代班CHANNEL[V]《我愛黑澀會》,錄影當天適逢生日,美眉們設下接連圈套,就是要讓壽星掉入陷阱,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大夥玩起國王遊戲。玩到第三個遊戲要互拔鼻毛,「籤王」路嘉怡又被抽到,讓感冒身體不適的她直說:「我不玩了,你們都欺負人!」說完就走出攝影棚,美眉發現苗頭不對,趕緊上前安慰已落淚的路嘉怡,APPLE也自願代替路嘉怡被拔鼻毛。

 

後來路嘉怡四度「中獎」,她賣力從氣球堆中,要找出鑰匙解救玉兔,卻不知道鑰匙早被藏起來了,加上「假哭」的玉兔超會演,一旁的小涵也放冷箭:「如果今天是老大的話,他一定很快就會救出玉兔!」讓路嘉怡滿腹委屈。心情低落的路嘉怡繼續遊戲,一聽到她又被選中,再也壓抑不住情緒:「等一下!讓我休息一下好不好?」不到2分鐘,路嘉怡掛著兩行淚痕走回攝影棚,小婕送上「妳被整了」的生日賀卡,讓路嘉怡索性蹲來大哭,接著推出生日蛋糕,路嘉怡才破啼為笑:「我生日耶!幹麻把我搞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