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的日子8/19首播表現不俗,演員熱鬧慶功。不過在全國全力救災的同時,劇組特地準備了兩百顆紅色的大蘋果和兩箱彈珠汽水,希望台灣能夠「平平安安」。只見白歆惠和LINDA兩人玩開了,拿著彈珠汽水到處亂噴,戴君竹和小豫兒怕弄髒戲服只好一直躲,李伯恩、李運慶和梁正群當場逃開,現場氣氛HIGH爆!

第一集開播,演員們都迫不及待的收看。那維勳說:「我昨晚衝回家從八點半開始看,我爸爸陪我們一起,就看他一邊看一邊偷偷擦眼淚!」表示這部戲真的能打動人心。梁正群害怕老爸梁修身找他討論劇情,昨晚躲到朋友家看播出,一早就早早出門拍戲,想辦法避開爸爸。一旁的製作人陳慧玲馬上爆料:「我一早就接到梁修身導演傳來的簡訊說恭喜了!」

除了戲裡感人,演員們提供的媽媽照片,也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網友認為白白的媽媽長得很美,像朱茵。白白說:「我媽比我美多了,我不及她年輕時的1/20!」白白遺傳了媽媽的扁身和瓜子臉,到現在兩人走出去,白媽媽走在高頭大馬的白歆會身邊時反而看起來像妹妹!

戴君竹的媽媽被網友說像粉紅坦克符瓊音。戴君竹說:「我媽媽十七歲時就跟我爸爸私奔,直到第二年後懷了我姐姐才回家。」當年為愛走天涯的戴媽媽居然半夜從二樓跳窗逃家,可以說是勇氣十足。LINDA的媽媽也是當年的時尚美女,LINDA說:「我媽很辣,她臉蛋贏我,不過我身材贏她!」LINDA說媽媽以前非常妖嬌,又愛唱歌,閃亮得不得了!

雖然一邊慶功,演員們還是很關心災民的情況。雖然為了趕戲不能親自參與賑災,但是他們依然非常關心受難的同胞。為此,「閃亮的日子」在新浪網的官方部落格中舉辦了「把愛說出來」的活動(http://blog.sina.com.tw/blingdays/article.php?pbgid=83992&entryid=592803),只要網友寫下「給災民的一句話」,就有機會得到演員提供的隨身小物。白白捐的是手提袋,戴君竹送帽子,李佳豫捐出自己收藏許久的長頸鹿項鍊。梁正群則是捐自己發行的個人專輯CD「獅子,坐!」。梁正群說:「我兩年前自己印了一千張CD,現在大部分都還在我家裡」,引得其他演員哈哈大笑。大家希望透過這個小活動帶來一些正面的力量,讓台灣早日走出災難的悲傷,勇敢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