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路人臉上貼著繃帶,才整形完卻不遮掩,態度開放。

EN06_001.jpg 

我喜歡吃美食,因此對很多地方的印象都是「吃」,尤其最近常去日本、韓國工作,也是飽嘗美食,我對韓國的記憶就停留在烤肉、冷麵、炸醬麵、宮庭料理等;不過在韓國吃完東西比較難受,因為食物比較油,吃完又得直接去坐車,在日本因走路比較多,還可以當運動,我只去韓國1星期,體重就從原本67公斤,變成74公斤,像懷孕一樣,身材全走樣。

EN06_002.jpg 


韓國除了美食很吸引人,他們對整形態度非常開放,讓我很震驚!我曾在路上看到有人臉上還貼著剛整形完的繃帶,就直接和人面對面聊天,絲毫不遮掩。

EN06_003.jpg 


我們拍MV取景的那條街,就是他們俗稱的整形街,至少有近50家整形診所在那邊。其實我也曾被質疑整形過(指動過雙眼皮手術),哈!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很傳統,之前是因為太累導致眼睛多一層眼皮,現在看不就恢復正常啦!

EN06_006.jpg 

我覺得去日本比韓國更有發胖危險,因為隨便找一家店都好吃。我在當地認識有錢的好友,每次都帶我去很高檔的店用餐,我曾經在涮涮鍋店吃到有會員卡,因為我習慣點最好的牛肉品嘗,但1人份要1萬元台幣,真是貴得驚人,但真的太好吃,點了一堆東西,但我怎麼吃都不覺得飽,直到覺得昏迷、走不動為止,還被店裡的歐巴桑笑半天。

EN06_004.jpg 


我每次去日本消費,都以為日本美眉是不是喜歡我,因為她們都會用真誠的眼神盯著我,服務態度讓人很舒服。不過我出去玩一向不想尋求豔遇,但豔遇會來找我,只是因為語言不通,加上我通常會身材走樣,就不了了之。
這趟去日本還去中目黑賞夜櫻,但我沒什麼印象,倒是記得在原宿發現一間很好吃的沾麵,還有在澀谷吃到好好吃的蛋包飯,怎麼會有那樣的蛋,香到讓人抗拒不了!

EN06_005.jpg 


口述╱潘瑋柏 整理╱彭素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