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兩大當紅偶像團體「東方神起」、「Big Bang」從歌壇一路鬥到戲劇圈,Big Bang成員T.O.P接演韓劇《鳶尾花》,東方神起隊長允浩「輸人輸不陣」,將頂替當兵的金來沅,在《大地的頂球》挑大樑。《鳶》劇由李秉憲、金泰希主演,頗受看好,《大》劇則將早一步在9月上檔搶收視,兩劇將於10月硬碰硬。
《大》劇原定由金來沅主演,但他收到兵單,下月13日將入伍,忍痛辭演,劇組找上允浩當「救火隊」,成為他的電視處女作。
劇中他飾演為了成為國腳而努力不懈的足球選手,他興奮地說:「我超喜歡這個角色,光看劇本就讓我非常激動,我要把這種感覺呈現給大家!」女主角是《玉琳成長日記》的高雅羅,預定9月9日在韓國上檔。
T.O.P在《鳶》劇扮演冷血殺手,雖是配角,但有李秉憲、金泰希、金素妍等大牌抬轎,收視率頗被看好。
T.O.P說:「我在劇中的角色很無情,其實我超緊張。這是我第1次演戲,請大家多支持。」
報導:莊玟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