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2年級就定居美國的高以愛(Alisa),開心拿出6歲時與小燕姊的合照,但看似開放的她,竟然從沒談過戀愛,小燕姊急忙撮合5年沒談戀愛的黃騰浩,讓Alisa露出小女生的羞澀,一直害羞傻笑!為了在台灣發展,Alisa特別去師大學習中文,短短3個月時間卻進步神速,現在已經能在部落格寫文章。

 

Alisa日前參加台視《百萬小學堂》錄影,特別秀出6歲與小燕姊的合照,Alisa興奮的說:「6歲時我參加小燕姊主持的《超級星期天》,那時我與郝邵文當小模特兒走秀!」小燕姊關心她的感情世界,Alisa卻說:「我都還沒談過戀愛!」小燕姊樂當現成媒人,要撮合她與5年沒談過戀愛的黃騰浩,讓她一直害羞的傻笑。

 

順子為了新創作及演唱會回台灣宣傳,小燕姊形容順子就像隻自由的小鳥,順子笑說:「這些年我大部分在大陸演唱,其餘時間都在巴黎陪媽媽和作音樂!」還透露這次演唱會,媽媽將擔任嘉賓,為她彈鋼琴伴奏。

 

順子一開始就遇到開車問題,向救援團求救,小燕姊笑說:「她還要求救沒開過車的!」順子笑說:「今天算我丟臉了!」遇到成語問題時,順子不懂「天衣無縫」,小燕姊巧用「偷情」當比喻,教她這句成語,讓現場笑聲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