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想入飛飛」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首兩場演出,28日終於順利完成,四位成員因為歌迷的熱情而忘記了身上的病痛,並將這一兩個月來努力的成果,完完全全展現給支持他們的兩萬五千位觀眾,帶著喜悅與滿足的飛輪海表示:「我們的努力有100分!」

Yahoo!奇摩

誠如辰亦儒所說:「剛開始覺得演唱會是個艱難的任務,但經過訓練、學習,現在我們終於完成了!」成軍三年的飛輪海,從成立第一天開始,彼此共同的願望就是要開屬於他們的大型售票演唱會。辰亦儒說:「從擔任師姐S.H.E的嘉賓、自己的小型演出,一直到現在我們終於開了自己的售票演唱會,這一路飛輪海都一步一步地在努力、在進步。」

炎亞綸則表示,為了這場演唱會,他們下了非常多的苦功,希望觀眾能感受到他們的認真。從小就最怕站在人前表演的吳尊,前晚站在舞台上也特別地high,他笑說:「第二場演出比第一場進步很多,但我最開心的是,以前我是對站上台最害羞的一個人,但現在我可以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

右膝半月軟骨剝離的汪東城,一站到台上,「看到那麼多支持我們的朋友,為我們喊著加油,突然什麼痛都忘記了,卯起勁來表演。」不過下了舞台,汪東城的膝蓋立刻痛到不行,連走路都需要兩個人攙扶。

原本是四個人當中最健康的吳尊,演唱會開場彈跳上台時,背部不慎撞到舞台,當場紅腫瘀血,痛得吳尊差點飆淚,不過也是靠著歌迷們的笑容及尖叫聲,讓他忘卻痛楚,三個小時又唱又跳,完全沒讓觀眾發現他受傷。

回想兩天的演出,飛輪海直認第一場太緊張到忙中有錯,吳尊苦笑說:「我最緊張的就是武術那部份,因為我要抓著繩索從空中盪出來,不但要擔心手抓得牢不牢,還要擔心落地穩不穩,偏偏換衣服太趕,左右腳的鞋穿反,差點害我跳不出來。」

炎亞綸和辰亦儒也在慌亂中穿錯了對方的左鞋。而第二場演出就十分順利,炎亞綸打趣地說:「所以我才請媽媽來看第二場,不然第一場時已經很緊張了,若是家人在台下,那我就會更緊張」。

汪東城更表示要大力感謝嘉賓劉力揚來助陣:「力揚不但歌唱的好,而且也因為她來當嘉賓,所以我們有充裕的換衣服、喝口水甚至上廁所的時間,真是太謝謝她了。」

飛輪海四個人在「想入飛飛」演唱會上,各有一段獨秀,沒想到,這段獨秀也幾乎是他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吳尊覺得他抓著繩索盪出場,再拿刀劍與舞群們對打,非常難;炎亞綸自彈自唱與劉力揚合唱的「Tiamo」,他苦笑:「我從來沒有在這麼多人前面彈鋼琴,緊張死了。」

汪東城因為趕戲,飛輪海演唱會訓練期的前期都是兩頭忙,為了趕進度,戲殺青後每天他都乖乖地到公司練吉他;辰亦儒則是在B-BOX之外,還偷偷練了一段獨舞及DJ Scratch,他笑說:「我每天都叮嚀老師,下課回家時一定要把唱片收好,以免被公司樓下等候的歌迷發現我在練這個。」

前晚演唱會的尾聲,歌迷們為了讓飛輪海驚喜,偷偷印製了傳單,串連全場一起獻唱「至少還有你」送給飛輪海。聽著歌迷們的歌聲,飛輪海四個人感動萬分,也承諾會在接下來的馬來西亞新加坡、上海、北京及台北的演唱會上,帶來更多不同的內容,報答歌迷的熱情。

不過在香港演唱會上因為太貼近歌迷,被歌迷熱情的手抓得傷痕累累的他們,也搞笑地呼籲歌迷:「如果你們想伸出手來跟我們握手,請一定要剪指甲。」被抓到連嘴唇都破了的汪東城更是頑皮地叮嚀:「還有千萬別抓我們的臉,我們也是要靠臉混飯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