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福氣又安康》開播後大獲好評,收視率飆至4.36創新高。電視台6月29日安排陳喬恩、藍正龍、邱澤三人搭摩天輪慶功。一向稱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陳喬恩,一要上摩天輪,忙向旁人撒驕求饒說:「我怕高,可以放過我嗎?」藍正龍卻回說:「我也是第一次啊(搭摩天輪)。」陳喬恩最後仍難逃一劫,被身旁兩位大男孩架上摩天輪。

在摩天輪上的陳喬恩,嚇得花容失色,藍正龍、邱澤忙著跟她自拍、講笑話,要幫她克服懼高症。藍正龍在摩天輪上還不顧形象,自爆曾被烏龜灑尿,成功轉移陳喬恩的注意力。

藍正龍說,他日前騎腳踏車時,發現路上有顆石頭,發揮愛心要將石頭移走,卻沒料想到,剛抱起這顆石頭,才發現原來是隻烏龜,這隻烏龜還有眼不識泰山灑尿在他身上。陳喬恩聽了,大笑說:「這表示你會發財!」

硬被架上摩天輪的陳喬恩,事後感動的說:「難得他們這麼貼心,這還是我們三人第一次共處一室。」不過她也苦笑著說:「我真的懼高,寧可泡沼澤,也不要再叫我坐摩天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