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一段情,在兩人親密浴袍照曝光後,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過,不過,29日言承旭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時,談到過去因為自己「孩子氣、不夠成熟、不懂甜言蜜語、沒自信」讓一段感情無疾而終,而侯文詠也透露曾幫言承旭寫了封道歉信給一個女孩。

 

言承旭的情事,沈春華當然要把握機會問個清楚,對於2008年他在日本演唱會上,公開感謝的兩個女人,一個是媽媽,另一位是不是就是她(指林志玲)?他尷尬笑著「嗯」了半天,只表示這段發生在他成名前的感情很單純,「她是真的喜歡我,真的愛我。」

 

他坦言,當對方「不舒服」(林志玲墜馬)時,他急著找好友侯文詠介紹台大醫師,言承旭說:「我沒說我也急著找人幫忙,她覺得我都不關心她,她生日,我早和蔡導請假,但蔡導說不行,我沒和她解釋。」女主角答案呼之欲出,但言承旭卻始終沒說出口。

 

言承旭表示,當了藝人後還是相當渴望愛情,因為愛情可以分擔工作上的壓力和不如意,當另一半真心稱讚他「好帥、很棒」時,他就好像偷到糖的小孩一開心。

 

對於過去的感情,言承旭表示「她太好了」,認為是自己讓對方失望,應該不要硬綁在她身邊讓她受苦,更祝福她找到更棒的另一半得到幸福。而林志玲方面則是不表示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