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侯文詠捉刀寫情書,花了6、7個小時。

偶像情事

言承旭與林志玲傳有過一段情,但2人始終未正面承認過。昨言承旭錄中天《沈春華Life Show》鬆口提有過一段很甜美的愛情,在分手後曾寫過一封情書對她表達懺悔,但最後沒有寄出,他說:「如果自己沒有那麼好,寄出後,會不會讓她從此掉入不幸福的開始。」
言承旭雖然並未指名道姓,但說到這女友曾生病住台大,與林志玲摔馬事件也住台大剛好吻合,他還對舊愛喊話:「希望自己更好,讓她看到。」似藉節目表達對林志玲仍未忘情。
言承旭本來很ㄍ一ㄥ,昨在沈春華面前卸下心防,他透露現在沒女友,但曾經有過一段很甜美的愛情,從出道前開始、出道後結束,持續了多年,分手原因呢?他說:「可能自己還不夠好吧,我很孩子氣,沒自信,不成熟,很多時候讓人失望。」
他並一連說「她很棒」、「她真的太好了」,言承旭曾在2008年日本演唱會上對林志玲表達謝意,傳林志玲當時也在場聆聽,所以沈春華聽了問:「你說的就是演唱會也在場的那位嗎?」言承旭露出靦腆笑容,似乎默認。
言承旭的好友知名作家侯文詠昨也在節目爆料,幾年前曾受言承旭之託,為他捉刀寫情書,「他不擅言詞,我要他用寫信的,他說他不會寫信,於是我花了6、7個小時了解他為何對這段感情內疚、他為何不好、為何對不起她才寫出,還努力用他的口吻來寫,信內容像是在懺悔。」言承旭後來掙扎很久,覺得自己不夠好,還是沒把信寄出。
沈春華問:「你現在比較好了,可以寄出了?會寄出嗎?」他猶豫很久說:「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透露仍妥善保存著這封信。
對此,林志玲昨透過助理Gaby表示「不回應」。
侯文詠說言承旭談感情很傳統,不會說甜言蜜語,是那種要先牽手、看電影的人,言承旭聽了也說他因不擅表達、失去很多,又再次提到這位女友,「她有次生病,我很緊張,打電話給侯文詠請他幫忙介紹台大好醫生,但後來她自己也找到很厲害的醫生,這事我當下沒講,她覺得我不關心、不緊張,覺得很委屈。」報導:劉曉君

放大圖片
言承旭昨透過節目,難得大談神秘的感情生活。魏嘉志攝

言承旭昨透過節目,難得大談神秘的感情生活。魏嘉志攝

放大圖片
侯文詠昨爆曾為好友言承旭捉刀寫情書。

侯文詠昨爆曾為好友言承旭捉刀寫情書。

 

放大圖片
林志玲(下)4年前墜馬返台住進台大醫院,洪偉明曾前往探望。

林志玲(下)4年前墜馬返台住進台大醫院,洪偉明曾前往探望。

放大圖片
言承旭去年在日本演唱會對林志玲表達謝意。

言承旭去年在日本演唱會對林志玲表達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