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銓迫不及待想帶著假駕照買二手車

發片兩週的新偶像團體超克7,今天首度舉辦簽唱會活動,配合歌迷族群今天都要補上課,超克7 貼心的將簽唱會活動移到晚上舉辦,讓歌迷都能到場參加。團員中的李銓跟團長阿本即將在下週生日,唱片公司今天特地在簽唱會上舉辦慶生儀式,第一次可以跟歌迷一起過生日兩位壽星跟團員都十分開心,超克7 說:「上百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讓人感動!」唱片公司還特地準備了「手機」造型與「跑車」造型的蛋糕給兩位壽星過生日。

超克7外型俊帥最有熟女緣的李銓,今年要滿十九歲,平常都是搭公共交通工具的他,最近忽然有想學開車的念頭。今天在專輯簽唱會上,唱片公司特別送李銓一個「免費駕訓班課程」的大禮,讓李銓按耐不住的大叫說:「我要學開車!我要學開車!給我時間去上課啦!」之後又拿出一張假駕照送給李銓,預祝他能如願考取駕照,李銓開玩笑的說:「這張駕照超真的,我想把它縮小跟正常的一樣,然後去買一台二手車,真想趕快享受那種奔馳的快感。」

超克7中最年長的團長阿本,即將邁入27歲,阿本平常最愛講手機,一天要是工作18小時的話,阿本有15小時都在講電話。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玫瑰&薰衣草精油味的耳燭給阿本,讓阿本可以好好清潔他的耳朵,讓他的耳朵可以做做SPA。簽唱會上阿本首次體驗耳燭SPA,其他團員們都搶著幫點燃,插著耳燭的阿本很享受的說:「哇!好舒服喔!這樣會上癮耶!謝謝大家送我這個禮物。」阿本在簽唱會上說了27歲的生日願望,阿本說:「滿18歲時曾經到大頭貼專門店拍攝「半裸體大頭貼」,全身上下脫的只剩下內褲,嚇壞了店員,多年後再看到這張照片,我覺得當時的瘋狂行為,現在看來十分有紀念價值。因此我今年的生日願就就是拍攝「裸體寫真」!」阿本一說聽的在場的歌迷都尖叫連連。阿本說:「我要趕緊抓住青春的尾巴,把我青春的胴體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