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新秀
【李志展╱台北報導】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捧紅阮經天與陳喬恩;楊謹華因《敗犬女王》暴紅;陳怡蓉則靠《光陰的故事》鹹魚翻生,而公視《痞子英雄》播出也備受好評,男主角趙又廷酷帥外型加上演技搶眼,聲勢勝過另一主角仔仔(周渝民),活動多到跑不完,估計這波《痞子》熱,為他賺進150萬元。

與隋棠再續前緣

昨趙又廷與隋棠為《痞子》造勢,對自己暴紅,他謙虛說:「我現在坐捷運,也沒人認出我。」他還坦承:「這個圈子容易讓人變世故,我還是想當個小孩,比較單純。」
他與隋棠在《痞子》有激情對手戲,但兩人私下卻「很不熟」,至今仍沒有對方電話,隋棠與趙又廷父親趙樹海反而較熟,她說:「在高雄拍戲時,趙爸很照顧晚輩,常找我們聊天。」趙又廷笑說:「過年她傳簡訊給我爸拜年,我爸還稱讚她『好女孩』。」兩人外型登對,可望在蔡岳勳新偶像劇《愛上愛新覺羅》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