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5/31(周日)播出精彩大結局,日前舉辦殺青酒會,導演林清振、演員阮經天楊謹華、溫昇豪、楊雅筑等人都到場參與,阮經天笑著說:「導演欠我兩頓飯,因為他,害我嚴重流撇豎(眼淚)兩次,連情緒都差點控制不住。」楊謹華則說:「我其實有點怕導演,因為導演眼神蠻嚇人的。」溫昇豪則對導演相當感激,他說:「導演是我世新的「學長」,沒有他,我的出場戲不會拍得這麼帥氣。」

「敗犬女王」本週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敗犬」與「小草莓」最後的發展,成為大家關心的話題,阮經天說:「最後的劇情很不容易猜到,請大家期待。」三立都會台也將於6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敗犬女王」。

日前,劇組特別在京華城K9舉辦殺青酒,導演林清振、演員阮經天、楊謹華、溫昇豪、楊雅筑等人都到場參與;一開始,小應就以「轉吧!七彩霓紅燈」炒熱場子,將殺青酒會帶入高潮,接著人手一杯酒各桌敬酒,當演員們走到導演林清振身旁時,紛紛與以熱情擁抱,阮經天說:「我跟導演合作過兩部戲,因為他,害我嚴重撇豎(流淚)兩次,連情緒都差點控制不住,所以導演欠我兩頓飯。」林清振則回答說:「我把小天當做是我的弟弟,雖然我現實生活沒有,但我真的是把他當弟弟一樣看待。」

以「學長」身份爆紅的溫昇豪則說:「導演是我真正世新的學長,沒有他,我的出場戲不會拍得這麼帥氣。」溫昇豪有感而發的說:「那是在五公尺深的游泳池裡拍的,因為我對游泳不是這麼擅長,而且還要潛到池底,導演只說:「學弟,我挺你。」接著就噗咚跳下水去,而且還當我的替身,真的很謝謝導演。」

而楊謹華對導演則是又愛又怕,她笑著說:「我其實有點怕導演,因為導演眼神蠻嚇人的,但他讓我更容易入戲,哭戲對我來說變得很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