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根本就是標準的偶像唯美劇碼>/////< 服用有益身心健康XD(啥鬼= =+)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曉潔在劇中的穿搭?不但經常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連下了戲的喬恩自己也是讚賞有加噢,她說已經影響到她的日常生活穿搭,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模仿學習,就連我的偶像劇頻道也有人問我曉潔的某件XX哪裡買?(看到留言的時候差點噴飯~~~我如果真的知道就鬧鬼了啦XD)

< S.O.P女王 Chapter13 >

在敞篷跑車裡面放風箏 + 熱吻 + "做我女朋友吧!"會不會太超過>/////<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不是每段感情都來自於雙方的一見鍾情,雖然湯姆先生對曉潔是啦,但也要他鍥而不捨發揮長腿叔叔的精神,才有今天修成正果的一天

不過另一邊被拒絕的楚楚卻難以釋懷,畢竟是從小到大20年的等待跟付出...,大概可以體會她的心有不甘,畢竟湯駿這麼久以來都沒有拒絕楚楚的關愛,這時候我心情也很複雜欸(誰准你進來插花的?!)又不希望楚楚變得太惡毒,但好像又要她變得夠壞,戲才好看XD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楚楚服安眠藥自殺,楚爸及時發現送醫,雖然有搶救回來了,但父女倆懷恨在心,誓言不會讓湯駿跟曉潔好過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於是楚爸立刻撥打電話給子齊,邀請他來皇海上班,子齊只是手中的一顆棋子,不過來的好不如來的巧,雖然不知道子齊有沒有猜到楚爸的目的,但他自己是為了挽回曉潔心甘情願赴約,說不定他本來就正在台灣苦思該如何挽回曉潔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湯駿覺得很愧疚來探望楚楚,但"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這些話卻讓楚楚更加惱怒!想也知道楚楚期盼的是~"我會對曉潔放手,回到你身邊"之類的XD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這時候,男生再多的解釋都沒有用,"我對妳雖然沒有愛情,但是我們還有友情、親情"(咳咳....怎嚜好像有越描越黑的趨勢?)我想這句話,應該可以榮登被拋棄的女生最不想聽的話排行榜TOP3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失戀之後,有兩條路可以走,楚楚選擇的這條,讓她開始變得醜陋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已經抵達上海也知情的子齊,想平心靜氣的跟楚楚聊一聊
子齊:我很意外,你會用這麼笨的方式,想留住湯駿,你是一個聰明的女生!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楚楚:人的聰明才智,可以用在生活上工作上,但是感情方面,越是聰明的人,智商就會變得越來越低!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大家認同楚楚的話嗎?我覺得也不無道理,處理工作生活跟感情真的是兩碼子事!沒有人天生就會在各方面都是贏家,有的人也是跌倒過、受傷過、經過體會之後才有下一段成功的戀情,重點是,我們不一定要當別人的公主,但我們一定要當自己的女王!

楚楚也很篤定子齊一定是為了曉潔才來上海,看到他們兩個互相承認自己是愛情的失敗者,很想拍拍他們肩膀說~~輸掉愛情,也不是輸掉了全世界(雖然要是事情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我一定無法這麼坦然XD)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子齊的到來,想必一定讓湯駿他們吃了不小一驚,這時候,除了老狐狸之外4個人的神情也各有玄機,兩個男主角醋勁出大!!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尤其是湯駿啦!他反應最大了,全程一副很想找子齊單挑的樣子XD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不知道是擔心情敵出現還是懷疑對方的目的,總之散會之後湯駿心情不太優,就任性的跟曉潔要"啾啾"♥ 大家也有在電梯裡面Kiss的經驗嗎?>////<

啊就這麼剛好被子齊撞見,曉潔是頭低低~面帶嬌羞,湯駿就一副中樂透暗爽貌,搭乘電梯中,故意一直緊摟著曉潔,他這個馬威下得可得意了!!不過子齊也不是省油的燈,離開電梯前還撥了曉潔的瀏海(這是哪招?XD)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看湯敏這表情可能不知道花黑噴??(英文)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但每次看到這些叔叔伯伯們的群聚就知道又是不懷好意了...不過你們其實也很想知道這個老狐狸楚爸又出什麼新招吧?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一定要一次比一次狠啊!!不狠展現不出他老人家的實力這樣XD 這一次楚爸偷拿總裁的印章向銀行借貸巨額資金,不但讓皇海欠了銀行一大筆債,又讓外界以為湯家掏空公司,真的是越老狐狸老狐狸~越老越狡猾沒人性,還不忘提醒大家明早準時鎖定電視收看好戲(來人啊~~快呼他兩耳光!!)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既然是他set好的,當然媒體記者ㄌㄠˋ(台語)越多人來越好囉,湯敏好可黏.....一個人出來面對接受大家的指責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我覺得真的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以前的湯敏好像戴著一張冷酷無情的面具,總讓人覺得高高在上難以親近、不通情理,也好像對同父異母的弟弟不太和善很嚴厲,其實那是對弟弟寄予厚望,為了保護家庭,當務之急是要還清貸款才能平息眾怒,但經過精算之後,皇海的資產還不夠償還欠款,除非把他們家的房子也賣掉還勉強可以,湯敏當然是不願意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為了保護家庭,捍衛皇海....都是媽媽辛苦打下的江山,湯敏總是犧牲自己的幸福,像月亮一樣照耀著家人

這次她赴約富豪蔡董的飯局,吃個飯倒還好,慘的是答應了他的求婚!(是否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噢不~~~!! > " <為了解決皇海的債務危機,以及以後可以有一個能夠跟楚爸抗衡的對象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日子久了就越見姐弟情深,即使不是親生的,也有真正的手足之情,姐姐的犧牲湯駿看了相當不捨,每次都會反省自己以前的幼稚,沒有好好跟家人一起守護家園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後來湯駿下跪了....,最後兩個乾脆抱在一起痛哭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寫到這裡~太陽已經刺進我的眼睛拉,嗯嗯不錯!! 代表今天是個好天氣,寫著寫著又到下集預告哩~,下一集揪竟湯敏會不會嫁?曉潔會不會回頭跟子齊在一起?楚楚會開始怎麼報復湯駿跟曉潔?我跟你們一樣期待^Q^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鎖定曉琪拉的偶像劇頻道唷>/////< ((等你♥))

 

最IN偶像劇/楚楚變惡女挾怨報復 - SOP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