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就算這樣的幸福只是短暫擁有,也要緊緊抓牢,不知道什麼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會如一場夢,夢醒了,幸福也就消失了...

很多人都在想,究竟在愛情中,有沒有對錯,我覺得愛上一個人,絕對沒有錯,只是這個人是不是對的那個人,如果對方很值得去愛,那就勇往直前不要害怕,即使要跟最好的姊妹爭搶也要付出全力,因為沒有誰該退讓,大家都是公平的呀!但千萬不要介入別人,那樣的愛情不會長久更不會心安理得

上一集,任偉不知道自己怎麼地奪走了愛行的初吻,為了彌補,任偉答應愛行做任何事情,結果愛行居然讓董事長當她的司機!話說...我覺得任偉從這一兩集開始轉變超大,都快是另外一個人了,人家比較喜歡酷酷任性的任偉呀,還我還我>"""""""""<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天澤爸聽到天澤發生意外得了解離性失意後,回國趕緊來探望,完全變了一個人的天澤,讓天澤爸意外地撿回了新的兒子,之前兩人間的疙瘩似乎也開始漸漸彌補解開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愛行為了智行,一直纏著剛回國的旅美畫家王大川,希望他能收智行為徒弟,終於,皇天不付苦心人,王大川答應收智行為徒弟,教他畫畫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沒想到智行的畫如此棒,讓王大師贊不絕口,一開始我很好奇,幹嘛突然殺出個王大師,看了下集預告才知道,王大師原來是超級大爆點(驚),這樣一講,有很期待下集嗎?XDD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阿公居然偷看愛行日記(驚),因此得知愛行被任偉多了初吻,同時天澤也知道,天澤氣不過,變跑去跟任偉理論,還揍了任偉一拳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就在這個事件,愛行漸漸明白,原來自己一直以來對天澤的感覺都是愛情,她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天澤!!可是天澤是晶晶的呀,面對天澤不斷給予溫柔呵護,愛行心情更是煎熬,既然這樣...就索性享受下去這幸福...直到...天澤醒了吧....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天澤跟天澤爸恢復感情後,天澤終於要到天澤爸的律師事務所上班,結果卻讓天澤爸跟天澤爸的女朋友吵架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甚至天澤爸的女朋友鬧著要離開家...,也在此刻,把天澤爸跟天澤媽的祕密說出來,祕密說出來,疙瘩也就漸漸化解,一切都不能怪天澤爸呀,雖然我們講求情理法,但法卻無法忽略包庇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愛行不知道享受了多久這樣子虛幻的幸福,每天坐在天澤摩托車後座,感受天澤對他的好,一切很真實卻又那麼不真實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另一方面,天澤要求看看以前經手過的案子,不經意中,發現了美澤夢的案件,這個案件居然讓天澤似乎想起了些什麼...,眼看著天澤記憶就要恢復,愛行的幸福就快要破碎了嗎?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本週爆點就在最後幾分鐘吧!!友情再好,也可能因為愛情而變質,如同晶晶說的:「愛情的世界中,如果有退讓,那天下人都有情人終成眷屬了。」,雖然這樣子的說法很自私,我卻滿認同,畢竟只要不是當第三者破壞別人,為什麼不能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即使要跟最好的朋友競爭,在不傷害友情的前提下,公平競爭又何仿?我能瞭解晶晶為何如此生氣,這種感覺好像愛人被好朋友搶走般,只是...也不能說愛行有錯,她只是善良處處為朋友著想,才沒有想到自己原來這麼深愛著天澤...也是怪可憐...,究竟這段友情會不會因為天澤而破碎呢?如果破碎了,我應該也會心碎吧!好朋友都無法相信支持,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最IN偶像劇/愛情。友情~ - 向前走向愛走
以上,是這集的小小大綱分享,看這劇情發展,感覺快要進入尾聲了呢!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小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