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遇到友情跟愛情的抉擇時,妳會怎麼做選擇?
這...真是個很難做抉擇的問題
非常年輕時的我或許會選澤愛情,但現在我會選擇友情
因為友情跟家人一樣,是不可替代的!!
想想當初,失戀難過時,陪在身邊的永遠是朋友
遇到困難時,陪在身旁的也永遠是朋友
雖然當妳在談戀愛時,漸漸遠離朋友們,但她們仍然關心妳
在妳最需要的同時,依舊會熱情地伸出手給予幫助
一段感情斷了就斷了,但一段友情是不會輕易結束的



噗,怎麼一開始就討論這樣有點沈重的問題
今天又是我的“Y!首頁偶像劇值班花”的時間
要來帶大家看一下這個禮拜第五集的<向前走向愛走>演了什麼
同時一樣地要來抒發一點個人感覺
每次看這種偶像劇,常常會對劇中的劇情產生共鳴,大家會這樣嗎??



這一集,讓“友情V.S愛情”的衝突漸漸明顯起來
可愛的阿公突然的到訪,就像天澤跟愛行間“某種感情”的突然到訪般
雖然阿公誤認為天澤跟愛行是一對,甚至叫他們睡同一張床
但這種誤認,又或許不只是單純的“誤認”
難道...阿公有預知能力?(噗)
不知道為什麼,默默的有種感覺,覺得天澤跟愛行之後好像會在一起
大家有這種Fu嗎?




<<愛行&天澤>>

睡在一起的愛行與天澤之間的感情似乎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也或許就是那份微妙感情,讓雙方越介意住在一起的事情
假如雙方沒有感覺,為何要在意?
不過我覺得愛行似乎也慢慢有察覺到自己的不同
天澤還是陷在跟晶晶的熱戀中XDD
如果愛行對天澤沒有感覺,當阿公問她時,她怎麼會回答:「不然你要我當小三喔?」
沒感覺不喜歡直說就好,對吧?




智行雖然看起來天真天真,但從他嘴裡講出來的話卻那麼的真實
「姊姊喜歡天澤哥哥。」
這就跟小朋友會看人一樣,講出來的話最率直也最真
而且我覺得阿公跟愛行講的話也超有道理
阿公:「兩個人之間要有愛才吵的起來,如果連愛都沒有,連話都不想講。」
因為在意,才會爭吵
如果不在意,不希望對方更好,怎麼會想要講話?
就跟晶晶父母一樣,雖然結了婚,但一天講沒幾句話,哪會吵架?




<<晶晶與天澤>>

晶晶跟天澤的部份,愛意越來越濃烈
雖然晶晶嘴上說:「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真誠的喜歡。」
心裡難免還是在意天澤跟愛行住在一起的事實
我想...這應該也是所有女生無法接受自己男友跟別的女生住在一起吧?
縱使那個人是自己的好朋友,但感覺起來還是怪怪的
天澤也非常貼心的告訴晶晶,他打算搬出去
但是每個月都付不出房租的天澤,又有什麼能力獨自搬出去住?




另一方面,晶晶媽私下約天澤見面
晶晶媽:「我女兒需要的,是一個配的上她的人。」
或許這句話說的並不重,卻迅速地埋入天澤心中
天澤似乎開始動搖,到底自己配不配的上晶晶
也因此,當天澤生日,晶晶送她昂貴禮物
天澤越來越覺得他跟晶晶是兩個世界的人
兩個人在見解上出現了不同,隨後而來的可想而知,是爭吵!!




<<愛行與任偉>>

在這一集中,任偉跟愛行間的關係也越來越有發展
任偉對愛行說:「除非,我不是要追妳就是要玩妳。」
這...簡直是超高招的表白,天阿,我聽了都臉紅心跳了>/////////<
但是就在任偉告訴愛行動機後,又馬上被愛行撞見任偉跟經理一起搭車離開的畫面
不禁讓愛行懷疑任偉到底是什麼意思?
雖然任偉對女人很有手腕,這回遇到愛行,似乎有點陷下去
居然邀請愛行來陪他吃飯,甚至自己下廚
這....這男人真是把妹高手XDDDDD




<<天澤與任偉>>

這集,天澤跟任偉終於見面了
由於晶晶媽天澤講的話,讓天澤一夕間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居然為了錢要幫他最討厭的有錢人工作
誰知道世界這麼小,居然應徵的是任偉的律師顧問
兩人一見面就開始有點火藥味,下一集應該會更精彩




<<愛行與晶晶>>

最後是愛行與晶晶的部份,也是這集轉變的主軸吧
畢竟這集主題是“為友情,還是為愛情?”
在這一集,她們兩人的友情仍然是非常堅定的
不過越是堅定的友情,在遇到愛情時,雙方衝突也會更明顯
一邊是唯一最重要的友情,另外一邊是感情寄託的愛情
究竟最後要怎麼做抉擇?
話說在這一集中,晶晶講了一句很讚的名言耶
晶晶:「男人容易愛上陌生的女人,女人卻容易愛上熟悉的男人。」
她一講完,我想了想,好像真的是耶
男人就是愛這種新鮮未知感,而陌生的女人剛好滿足這個條件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男人愛嘗鮮的原因吧
而女人就愛那股安全被呵護感,所以常常會有護花使者變成男友的情形發生
這樣想,就覺得這句話真是太讚了XDD




呼,這集的主要發展大概就是這漾
雖然也有拋出一些在“金錢&愛情”方面的議題
不過我覺得那都已經不算是這集的重點了

到底在友情跟愛情中,妳會選擇哪個?
現在的我,絕對會為了友情而放棄愛情
如果我的好姊妹跟我愛上同一個人,在雙方都還沒有開始一段戀情時
我絕對會為了友情而自動退讓
但是如果我跟對方已經開始交往,事後朋友才告訴我她喜歡
那我應該不會放棄,可是...我相信我跟那男的之間的感情一定會受到影響
或許有人會說,妳怎麼這麼不懂得為自己的幸福爭取
簡單說,我就是覺得朋友對我的影響力非常的大
以前我是可以為愛情而不要友情
但現在我可以為友情不要愛情,應該...是我長大了吧



分享完我自己的感覺,那大家呢?
快點跟我分享,妳們會怎麼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