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沒想到任偉居然來硬的>"""""<
這男人也太過份,只想玩弄卻又心生忌妒
到底是怎麼樣??


這讓我想起之前聽到的一些事情
有些男人就是愛玩,不相信有所為的“愛”
追求金錢、身體、一時的需求而玩弄許多女人
可是,卻又不允許自己被這些女人給玩弄
為什麼這些男人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女人卻不能
一味的只想以自己為世界中心,只許自己任意,卻又愛忌妒吃醋
吼吼吼,每次只要聽到從這種男人口中講出這類的話,就會很生氣
(噗...一開始就氣衝衝,應該是大姨媽要來找我了.....)



是的,又是Y!奇摩首頁偶像劇值班花時間
隨著劇情進入越來越高潮,感覺這系列應該也慢慢的要進入尾聲了
雖然分享這個很累,抓截圖也抓的快昏倒,但我卻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分享討論劇情,不知不覺寫著寫著就興奮了起來(哈)



繼上一集晶晶與天澤再天橋上轟轟烈烈的分手後,天澤整個心碎
他選擇埋首於工作,把自己武裝起來
似乎...很多人在失戀時都會這樣做
像我就記得我失戀時,好像猛讀書
但也是有過行尸走肉的記憶,站在政大圍牆旁的走道看著車子來來往往,發呆!




為了要讓天澤恢復元氣,阿公叫愛行要多關心天澤,並幫助天澤
因此愛行就用她特有的“搞笑諂媚”方式來“關愛”天澤
哇哈哈,每次都覺得愛行耍三八超好笑~




任偉跟晶晶爸終於簽約,依照股權比例6(任偉):4(晶晶爸)來成立美澤開發
簽約當天,天澤也以任偉的律師身份到場
然而,晶晶卻無法斬斷對天澤的情感與思念
不巧的是,這一幕卻被任偉瞧見,任偉整個很不是滋味...




或許是忌妒心使然,任偉居然強行帶晶晶到他家,想要非禮她!!
吼~居然來硬的,壞男人壞男人>""""""<
不過後來卻還是放晶晶走,畢竟這是晶晶不想要的阿...
話說也奇怪,任偉究竟是覺得自己得不到晶晶而忌妒或者是真的對晶晶動了情?




任偉跟晶晶爸簽約的隔天,晶晶爸的公司居然跳票,而這個事情很快地就鬧上新聞
但是這個時刻卻連絡不上任偉.....
晶晶爸因為受不了刺激加上壓力大,差點不支倒地




好險這個時候愛行來電,主動幫助晶晶他們脫困
否則公司樓下擠滿了記者,根本不可能走掉..




愛行把晶晶&晶晶爸帶到他們家去休息,也稍微聊了一下天
聊著聊著,智行跟阿公回家
結果智行居然一開口就叫晶晶爸「爸爸」!
驚!
雖然前幾集稍微有露出一點蛛絲馬跡,但我沒想到還真的有猜中
到底晶晶爸是不是愛行跟智行的爸爸?
這集沒有交待,害我一直好想往後看一下去...




由於連絡不到任偉,晶晶跟晶晶爸到任偉的辦公室找他,卻在辦公室中遇見天澤
原來這件事情中,天澤也有參與...
在牽合約時就有個小陷阱,因此幫任偉騙到了美澤開發60%的股權
唉,總覺得這像是變相的”愛的報復“
一切都是因為錢,讓晶晶無法跟天澤在一起
也因為晶晶選擇了錢,讓天澤更加悔恨
當天澤講出:「妳不是說我沒變法幫妳嗎?」
吼~~~~好心痛捏>"""""<




任偉因此變成了美澤開發的老闆(因為持股權最大)
一心想幫助晶晶的愛行自告奮勇要去銷售美澤開發
雖然任偉是老闆,但晶晶家仍有40%的股權
所以愛行覺得,只要房子趕快賣出去,就能早日幫晶晶籌到些錢




天真的愛行殊不知...任偉背後的計畫其實是要全部占有美澤開發
而從經理得口中得知,原來任偉本來不姓任
改掉姓完全就是為了好好部屬”復仇計畫“!!




另一方面,晶晶家整個火燒屁股
眼看著這筆款項跳票,後續又有好幾筆款項接著來
任偉的救火錢沒到,整個家就要破產揹一屁股債了
晶晶講出了自己沒有跟任偉上床的事情,晶晶媽居然問晶晶為什麼要拒絕
這...這...晶晶媽你是在賣女兒嗎?
怎麼會有當母親得講出這種話?
因此,晶晶爸跟晶晶媽起來很大得爭執
而在爭執中才發現,原來晶晶媽愛的並不是晶晶爸的錢
晶晶媽...是真的愛身旁這個男人呀.....




或許晶晶媽做了很多不合理的事情
但她對丈夫的愛、對女兒的愛卻是那麼真實
當人有錢的時候,很多事情都看不到,連腳步也停不下來
反而是沒錢不再忙碌,停下腳部才發現身邊得一切其實有多美好
從前以為用錢就可以讓家庭過的很幸福美滿
當沒有錢時,才第一次體認到,原來家庭要有愛的感覺,需要的不是錢而是陪伴!




後來愛行知道天澤幫助任偉讓晶晶家陷入困境後,對天澤很生氣
兩人得關係也變糟了......




以上大概就是這集的內容,也是很精彩的一集!
好像真的很多有錢人的家庭都不知道「愛」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認識的不少富二代中,很少有真正感受過家庭溫暖
或許表面上看起來的家庭關係都很好,卻未曾感受過跟父母擁抱的溫暖
這些陪伴、這些關懷、這些溫暖都不是用錢可以買的
曾經就有朋友跟我說過:「我好羨慕妳,可以跟爸媽這樣子講話。」
當時我很驚訝,因為我跟爸媽相處的方式就跟一般家庭一樣
可是那朋友對父母卻是超級必恭必敬,當然我覺得是老闆跟部屬...
難怪大家都會說每個家中都有本難唸的經
我想,那些不缺錢的人缺少的...就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