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老天總是那麼愛捉弄人,很殘忍,當我們離愛情很近的時候,卻又突然被推的好遠,似乎...那一步跨步出去,永遠到不了幸福....

這禮拜的劇情,看完後我只有一個字形容:拖!!為什麼好好的一部戲劇要這樣拖呢?只要一拖下去,這部戲就毀了一半,哎唷哎唷哎唷,由於都在拖,所以這禮拜的劇情還真的滿少,就幾個大重點而已,不過我還是來跟大家分享吧:)

上禮拜,天澤跟晶晶在教堂準備兩人的小結婚典禮,突然,天澤就把晶晶一人丟在教堂中,原來...天澤是跑到銀樓去買結婚戒指,既然是結婚,怎麼能沒有重要的結婚戒指呢?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正當天澤買到結婚戒指,興高采烈的準備跑回去教堂找晶晶,路上遇到小混混們在鬥毆,結果...突然間一跟棍棒揮向天澤的後腦,那一刻,天澤的世界開始旋轉、動搖,手中緊握的是走不到的幸福....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就這樣,晶晶一個人在教堂中等了天澤一整夜,最後...因為天澤沒回來,晶晶以為這就是天澤給的殘忍祝福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早上,正是晶晶跟任偉的婚禮,前一夜找不到晶晶讓任偉心急,跑到晶晶家去找晶晶,而晶晶也剛好在這時候回家,就在這時,愛行接到警察來的電話,天澤....在醫院.......

大家全都慌張的跑到醫院,看著天澤為了尋找戒指而受傷,晶晶很難過,然而天澤雖然沒有生命危險,卻不知道何時才會醒來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任偉眼看著快到手的妻子要跑掉,甚至要把婚禮往後延,完全不能接受,而在情急逼迫下,晶晶提出了:「給我兩個月,等天澤好起來,我願意把我的心給你。」為了得到晶晶的心,任偉答應了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另一方面,伶俐跟任偉互相把心結解開,伶俐也跟任偉打賭,就算是兩個月,任偉也絕對無法贏得晶晶的心,結果,任偉衝著晶晶說兩個月後要把心給他,就賭了!!如果輸的話,要升伶俐當總經理,但伶俐現在必須擔任任偉的愛情顧問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自從任偉單身party那一夜,伶俐把對任偉的恨、愛全都講明後,伶俐把目標轉移到了菜鳥業務員小簡身上,他們這對還滿好笑的,真可愛XDD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原本不知道天澤何時會醒來,結果,在愛行、晶晶、阿公們的陪伴下,天澤居然醒來了(驚)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可是,醒來的天澤,什麼都不記得,不知道怎麼講話、走路、吃飯、甚至誰都不認得,他得了“解離性失憶”,就像個剛出生的小孩一樣......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然而在復健師獨特的幫助下,天澤開始恢復說話、行走等基本生活能力,但很多事情仍然不記得,就因為全都不記得,像一張白紙,想要重新生活,就要跨出第一步,拋下過去,往前看,用最乾淨的心,或許才能看透自己以及別人對自己的好
最IN偶像劇/我的記憶中沒有你 - 向前走向愛走
接下來,感覺就要看晶晶VS任偉、愛行VS天澤這兩對的各自發展,任偉的愛,或許能感動晶晶,
而愛行對天澤無怨無悔的付出,也許也能真正的感動天澤,喚回天澤記憶,以上就是這集的大綱囉,期待下集:)希望...下集進度可以快一點,哈哈哈

「本文作者為Yahoo!奇摩摩人 - 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