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禮強╱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剛以《籃球火》入圍金鐘影帝,又以600萬元人民幣(約2866萬元台幣)在大陸接拍「康師傅」泡麵廣告,未來包裝上會印他肖像,每月熱銷3億碗,他笑稱:「每月有3億張我的臉被吃掉。」

EN05_002.jpg

他近年在大陸行情水漲船高,成為「康師傅」泡麵首位代言人,酬勞也創下個人新高,另外還有4部電影找上門。他的拼勁和走紅模式被形容為「男版蔡依林(Jolin)」。

Jolin放大假到年底,小豬感到不可思議,用「害怕」形容休長假的感覺,「我很怕沒工作,即使有機會放假,也不會要這麼久」。他更表示:「我這輩子都要做娛樂業,賺錢不是我的終點,就算不紅了,我還要努力做。」
因為他嘗過失業在家、天天等通告的滋味,如今鹹魚翻生,很怕閒下來,前幾年甚至連春節都不停工,大年初一就開始辦簽唱會。

EN05_001.jpg

Jolin放大假 他卻害怕沒工作

小豬的經紀人小霜透露他的生活無法放空、留白,有時小休1天,他也主動要去舞蹈教室練舞,或去做臉,就是不能閒閒沒事做。至於紓壓方式,小霜說:「讓他去日本血拼3、4天,回來他就充滿戰力。」
此外,為了維持偶像的俊美外型,愛美的他,飲食長期被小霜嚴格控制,就怕吃多了臉會變胖,上鏡頭不好看。
但拍「康師傅」當天,他從早到晚共吃了10碗泡麵,還笑嘻嘻地說:「拍廣告是名正言順地吃,你不能阻止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