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和小王終成眷屬 心疼悲情老公李銘順

台視、八大《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昨晚(10/4)上演精彩大結局,平均收視2.41、有效收視2.95,雙雙再創新高、連莊同時段全國第一!總共有1百萬2千人一起飆淚揪心收看「李紹文甘心放手,沈宜臻、周尚恩終成眷屬」。大結局播出同時,包括《親》劇粉絲團和PTT都被觀眾瘋狂洗版!

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悲慘男主角」的李銘順,得知收視再創新高後,開心之餘也鬆了一口氣:「第一次來台灣拍戲,對於收視一直很緊張,終於有個完美ending!」天心笑著說:「面對兩個完美男人,這是最浪漫、也是最棒的結局了。」Darren則認為李銘順在劇中的角色不夠硬,他說:「如果是我是紹文,就主動斷絕父子關係!」

天心和小王終成眷屬 心疼悲情老公李銘順

《親》劇自播出以來就深獲女性觀眾大力支持,10/4的精彩大結局,35至54歲女性的收視高達5.09!全劇平均收視最高點3.1,落在李銘順和天心離婚7年後,全家拍攝全家福時,他父親朱德剛稱讚他終於娶了一個好太太,李銘順卻是無奈地心酸乾笑。

李銘順笑著說:「我原本以為紹文會跟家裡鬧翻,最多斷絕父子關係,如果真的愛妻子,沒什麼不可以改變的。」此外,李銘順私下探視女兒卻無法相認的橋段,也讓許多網友感到同情和不捨,李銘順強調:「真實生活中,如果我不能認自己的女兒,一定痛苦死了!」

天心當晚特別趕回家收看大結局,還把經紀人趕走:「妳們都走,我想要一個人好好享受最後一集。」她還透露,從開播前就已開始不停的哭,她笑著說:「沒辦法,紹文太令人心疼了!但這個結局是非常浪漫的結局,對我來說也是最棒的結局。」

在劇中演活了「聖光男」的Darren,最後扛下撫養別人女兒的重任,他自爆現實生活中也曾有朋友想將孩子戶口報在他的名下,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Darren笑著說:「挺朋友我可以接受,但不能每個人的小孩都給我養,我會被小孩吃垮的!」

天心和小王終成眷屬 心疼悲情老公李銘順

天心和小王終成眷屬 心疼悲情老公李銘順

大結局播出同時,包括天心、Darren、梅賢治和導演都在粉絲團或PTT和觀眾一起分享心情,許多粉絲們對於《親》劇走入尾聲,感到依依不捨,還有人PO文:「親愛的,我不要和你說再見!」也期許明年敲響金鐘。

對於《親》劇的結局安排,許多粉絲都認為不落俗套、有品味,也有人認為天心應該留在李銘順身邊或兩個都不選,製作人潘逸群表示:「宜臻跟紹文歷經了這一切後,自己做出的選擇,兩人各得其所,至於未來面對什麼樣的人生,我想觀眾會有自己的答案。」

天心和小王終成眷屬 心疼悲情老公李銘順

台視週五優質戲劇,下週(10/11)將推出由楊祐寧、隋棠主演的台視、八大新戲《愛的生存之道》,並將於下週一(10/7)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行首映會。

>> 相關影音推薦:《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電視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