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耳朵、他的唇、他的心,他全身上下都是我的!除了我,別人不准碰他!

「『安吳長鎂』,真是這世上最美的四個字了!不管橫著看豎著看,以後大家都知道妳是我安德風的太太了。」

安德風拿著吳長鎂的身份證仔細端詳,非常滿意。即使是用脅迫方式要她就範,但他就是很得意。吳長鎂很火,「什麼時候在我身份證上動手腳啦,那我以後喊你『吳安德風』!」

安德風更得意了。

「如果有一天,她告訴我,她在你身邊不快樂,我不管她是不是你老婆,我一定帶她走!」雷宇玄警告安德風。

對於長鎂答應嫁給德風一事,宇玄既生氣也無奈,「妳已經選擇了這條路,我只能放手讓妳好好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不過……」

對長鎂暗藏情愫的他,冷不防一把將長鎂摟進懷裡,長鎂一時反應不過,頓時臉紅心跳,「妳要記得,宇洛大哥永遠在這裡……我說過,妳是我的救命索,現在我也要成為妳的救命索,如果妳快撐不住的時候,就拉住我、別放手……。」

長鎂有點手足無措。

在這個因為上一代的恩怨而有點尷尬的婚姻中,安德風想盡辦法逗長鎂開心,想要徹底改變大野狼的形象,他還不時想著:「我得預防雷宇玄來誘拐我老婆。」他特別佈置了浪漫的場景,親自做了難看應該也不怎麼好吃的料理,他喊著:「老婆,歡迎回家……」

這一切的努力,長鎂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但她還是硬逼自己說出:「我討厭你,討厭到不想跟你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德風聞言既受傷又火大,氣到不行的他乾脆將長鎂攔腰扛起……「既然如此,我做大野狼該做的事就好了……今天可是我們新婚第一夜耶,我盡責做隻大野狼,妳也該做個稱職的安太太吧。」

這一夜,那個三八詠心竟然又出現攪局,甚至再一次羞辱了長鎂往生的媽媽,長鎂打了她一巴掌,在氣憤之下她大聲喊出:「我是貨真價實的安太太!因為德風愛的人是我,所以他的耳朵、他的唇、他的心,他全身上下都是我的!除了我,別人不准碰他!」

多麼讓德風興奮的宣誓啊!

「喂,你那兩隻腳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跨在我肚子上…還有你的手是什麼時候摸過來的?還說你會乖,不會對我怎樣……」

今天晚上這張床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