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女朋友,妳要懂得愛惜自己,不准再讓自己受傷,因為…從今天起,這個身體是我的……

安德風假鬼假怪,假裝被雷宇洛附身,長鎂竟然相信了,真是傻子配笨瓜,一絕。在別人眼裡,很扯,但那就是愛啊。
愛是盲目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情讓人變傻變笨,因為傻傻愛,反而乾乾淨淨,沒有混著雜質,那是真愛!

安德風,喔不,「雷宇洛」深情地看著長鎂,要這個傻女生好好愛自己:「快去找個喜歡的人好好相愛,在他面前,妳可以軟弱、可以撒野、可以當個被人寵愛的女人,好嗎?」

其實,傻傻的長鎂因為「一條蛇」,揭穿安德風根本是假裝被雷宇洛附身的事實,她從錯愕中回神,「這就是愛吧…我也想像普通女孩一樣,擁有個普通的愛情,過一個普通又快樂的人生……」
「對不起,安德風,我一直對你的心意視而不見,活在宇洛大哥的過去裡那麼辛苦,那麼累……說不定……放掉宇洛大哥,當個普通一點的女生才是我的Style。」
讓我們相愛吧!搞笑王子與義氣公主終於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兩人緊緊相擁,安德風沉醉這幸福瞬間……

可惜維持不到兩秒,竟然被「雷宇洛」摧毀,沒錯,是他,「鬼…鬼…雷…雷…雷宇洛回來了!」

這個「雷宇洛」笑得好詭異。

「雷宇洛」翻著15年前的日記本:「毫無例外的一天,吳長鎂又給我闖禍了…然後,毫無例外,我們一小時就和好。」
「雷宇洛」合上日記本,拿起另一本書「不冷不要錢!冷笑話大全」,15年前,為了逗哭泣中的小長鎂笑,宇洛大哥講了一個冷笑話:容易滑倒的動物是什麼?答案是:狐狸,因為狐狸「狡猾」……

安德風花了好大的勁兒才發芽的愛情,竟然出現如此強大的「敵人」,他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