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IN偶像劇/讓我活下去? - 真愛趁現在

 

 


孫啟鳴和采蓉的感情開花結果。啟鳴出院的時候遇到媽媽,媽媽擔心他生病特地來看,兩人一起走出醫院,感情比以前好,媽媽說想拜訪楊爸爸,謝謝楊爸爸平常照顧啟鳴,啟鳴和奕晴開始鬥嘴,楊爸爸留啟鳴媽媽下來吃飯,兩人回家的時候,啟鳴留媽媽下來過夜,媽媽很感動,兩人開始冰釋前嫌。
最IN偶像劇/讓我活下去? - 真愛趁現在
采蓉打電話約奕茹碰面,奕茹以為是要講啟鳴的事情,采蓉告訴奕茹,在她的超音波的報告裡看到不正常的細胞,子宮有陰影,所以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奕茹不敢相信,一直說自己很好,為什麼要檢查,采蓉請奕茹相信自己,先檢查再說,告訴奕茹要先穩定情緒,因為寶寶的關係。
最IN偶像劇/讓我活下去? - 真愛趁現在
采蓉開始幫奕茹找尋資料,仕德有發現奕茹悶悶不樂的,卻無法問出原因,奕晴來風華公司試用三天試看看,啟鳴又和奕晴鬥嘴,下班後去找采蓉,采蓉說下班後要去圖書館,啟鳴陪她一起去

奕茹知道檢查結果確定是惡性腫瘤,沒辦法接受,采蓉建議她應該要告訴家人,奕茹說不要告訴他們,讓我自己說就好,奕茹想了很久,告訴爸爸這次是真的,爸爸慌張的說要去泡茶,難過得哭了,奕茹和爸爸道歉說,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兩人抱在一起痛哭,爸爸不斷反覆的說:為什麼?不能接受這消息
最IN偶像劇/讓我活下去? - 真愛趁現在
奕茹帶仕德去看癌症病患,兩人陪同他們聊天說笑,看完仕德有感慨,他們除了要完整醫療更要有家人樂觀的支持,奕茹利用這樣告訴仕德事實,說自己也須要仕德的支持,仕德說什麼意思?奕茹回答自己得了癌症,奕茹說完自己就哭了,仕德同樣也是不能相信,奕茹不斷的安慰仕德說,自己會沒事的,會沒事的

觀後感想:劇情急轉直下,讓人直掉淚,看的時候讓人感慨人生的無常,希望能夠有好結局,繼續期待這禮拜的真愛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