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咪納賽~大家聖誕夜快樂喲!!!(❁´ ◡ `❁)*✲゚*

< S.O.P女王 Chapter11 >

延續著上一集SSP week遇到的big trouble,湯駿回來跟大家並肩作戰,曉潔也把當初被fire掉的組員都請回來,打算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努力突破這次的困境!果然集思廣益是對的,他們也討論出用『預購』的方式來解決這次周年慶的大缺貨,並且針對WIP客戶,有彩妝大師幫忙挑出fit個人的美妝保養組合,還有特殊的到府服務,會有造型師親自上門幫忙打點造型呢!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楚楚看到湯駿跟曉潔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熱絡,也是積極的去找湯駿約會,很怕被曉潔搶走,但杵在他們兩個中間,楚楚就像一個大型電燈泡,而且她很會挑時間,還剛好挑在兩個人曖昧的時候出現> " <

看到楚楚來找湯駿,曉潔都會默默的離開((會不會太認命?)),不過,更厲害的眼神交會早就傳到彼此的心裡,猴~~這次楚楚好像有一點挑撥的嫌疑,她跟湯駿說擔心他只是被曉潔利用的工具,因為曉潔親口說過她這次回來是為了高子齊,話說情場跟職場都如戰場,但不是耍心機就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這一天,曉潔跟湯駿一起到WIP客戶家服務,湯駿丟出了子齊和季晴被拍到疑似在一起的那本雜誌,曉潔一看到封面就氣得大罵,湯駿這廝開始上演吃醋情節,殊不知人家是看到旁邊的動物被虐待在哀哀叫啦~~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也因為這樣,剛好有機會解釋之前的一些誤會,這下子曖昧對象的心結都冰釋拉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幫湯駿OS一下 : 原來我心愛的曉潔回來,不是因為還對高子齊那個劈腿男抱有期待!是為了還債回來工作,還有"我" ((噢耶斯耶斯耶斯+竊笑))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這次預購的特別服務方案大成功!!不但漂亮的解決了危機,還創下了皇海週年慶業績的史上新高,這下子小人奸計沒有得逞(呼) ,湯駿樂得揪曉潔一起去跟病床上的阿母報告這個大好消息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這一天楚楚又採取主動攻勢,想藉SSP Week大成功找湯駿去慶祝一番,結果湯駿說他晚上有約了~搔著頭說要改天(好樣的!!?),這時候曉潔暗爽的笑意藏不住啊!完全就是勝女的表情~阿哈哈哈!『以目前戰況,林經理好像反敗為勝!』搞了半天全辦公室的人都在關注他們的三角關係XD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這下子楚楚氣炸了,不過軍師老爸又出新招!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將將~到了咱們的女王語錄時間,是說SOP迷對劇裡常會出現一些文青的句子,應該不陌生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女王語錄1. 你說,要累積人生的經驗,總是要繳一點學費的阿,不過我這個愛情學分,也太貴了吧!

女王語錄2. 不過萬一有一天,你的靠山倒了,要靠自己再站起來,只怕連力氣都沒有了

這句話好中肯,靠山山倒,靠人人老,只有自己是自己永遠的靠山,所以還不如一開始就靠自己,才不會到時候突然間失去依靠,連自己站起來的勇氣跟能力都沒有了,我想勝女這種特立獨行的吸引力,反而讓人覺得心疼吧

 『自從你出現以後,我變得好不開心。』不開心是因為愛情讓人患得患失,不開心是因為原本的生活平靜如水,現在煩惱都來了

『因為你,我什麼都可以做,我已經開始依賴你了。』但我想湯駿的這句話,應該甜到曉潔心裡去了,是說偶像劇為什麼總是要在.....快要親下去的緊張時刻被電話打斷啊?XD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這次又是哪一招?楚爸栽贓曉潔收賄,因為證據確鑿現在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曉潔用離職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機靈的湯敏大概也猜到了是誰所為,只是她不明白對方的動機,所以主動去找楚爸來個祕密會談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楚爸暗示的超明顯,擺明了就是"順我者生,逆我者死",要曉潔識相一點不要破壞她女兒的幸福,否則,下一次事情就沒有這麼好擺平了

為了還曉潔清白,讓她繼續留在公司,湯敏也私下跟楚爸達成了協議,並且把這一切告訴湯駿,如果要讓曉潔留在公司,湯駿只能跟她保持距離,否則就是帶她一起離開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當下的湯駿覺得可笑,感情怎麼能屈服在別人的脅迫之下,誓死也要捍衛自己的愛情!不過,真的可以拋下一切帶曉潔離開嗎? 他接下來到底會怎麼做呢?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傻瓜,幹嘛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扛,妳應該學著依賴我。』 兩個人互相牽掛跟依賴也是愛情裡微酸的幸福♥

『不如我們不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吧 !』
『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曉潔主動說要在一起,是湯駿夢寐以求的....,但為什麼在重要時刻卻退縮了?兩個人在一起這麼簡單的事變得好複雜,雖然湯駿什麼也不說,但曉潔給了湯駿深情一吻,或許是想給他勇氣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一個人的自在跟兩個人的牽絆,你選哪一個?

好久沒演到台灣海悅這邊的戲了欸,這次海悅的活動又要找白季晴代言,而這個活動的負責人恰巧又是子齊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原本季晴的經紀人回絕了這次的邀請,但珠寶廠商指名只要找她代言,所以子齊就想到這個引蛇出洞(?)的妙招,假裝跟嫩模好像有什麼關係,也故意讓狗仔跟拍登到雜誌上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果然打翻了季晴的醋罈子,馬上自動送上門去跟子齊連絡說她要代言珠寶活動,嗯哼~這樣利用她的弱點,看來子齊現在對季晴真的沒有剩下什麼感情了吧.....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接下來,湯敏要派曉潔去處理跟海悅合作的任務。

曉潔跟子齊接觸之後,又會有什麼轉變?這次曉潔有可能會心軟回到子齊身邊嘛?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最IN偶像劇/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SOP女王
對於楚楚的溫柔攻勢,長腿叔叔湯駿要失守了嗎?我們下集待續囉~~不過聽說台灣版的SOP,刪片刪得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