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春天來臨的時候...百花盛開,伴隨著雪花片片飛舞,這個時候白馬王子英挺的現身ꈍ .̮ ꈍ 這麼夢幻的情節原來不是夢...真的出現了嗎?

< 原來愛‧就是甜蜜 Chapter4 >

這一次,從高中就暗戀著蜜蜜的耀明,16年了......終於鼓起勇氣從默默守護到行動追求,多年來的付出不求回報,這次的開口示愛會得到的Yes, I do的答案嗎?16年來的堅持憑的是一股傻勁,可是愛情,不是努力就會有回報!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耀明協助警方破獲爆竹工廠,在報社立了大功,公司要開表揚大會幫他慶功,耀明想在榮耀的一刻、在這個餐會上向蜜蜜求婚,所以努力邀請她來當女伴,一開始遭到蜜蜜婉拒了,並且隨口說了一句....這麼盛大的場合也沒有衣服可以穿!

耀明希望蜜蜜當天可以恢復往日的動人光彩,讓所有人都見識到她的美,就像當年的『玫瑰公主』,於是向好友勁陽求救,為蜜蜜設計一件禮服,勁陽卯足了全力徹夜趕工,好像是在做一件意義非凡的禮物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這件禮服裡面,有耀明追求愛情的夢想,也是為了那個曾經讓自己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 蜜蜜 ) 所做,所以這份禮物,有特別的意義,也有複雜的心情。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小時候的我們,似乎都對童話故事深信不疑過,長大之後只能把那些埋在心裡的一個角落,如果有一天白馬王子的情節得到映證該是多幸福的事!這一天勁陽就像白馬王子一樣的登場,在跟蜜蜜曾經的幻想中一模一樣的場景裡,她的內心一定激起一番悸動>/////<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在餐會現場的外面,勁陽看著蜜蜜穿著自己親手設計縫製的禮服,脫口而出『妳,好美』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耀明一時興奮,戒指掉落在地,蜜蜜大概心裡有數耀明的動機,有點害怕想閃人,跑到外面透透氣,卻被耀明出來看到蜜蜜跟勁陽兩人在對話,所以蜜蜜不得不進去會場。對蜜蜜來說,耀明是一位很珍貴的朋友,所以對於他的英勇事蹟,感到很高興也很驕傲,但是這不是"愛"是"友情"!單戀就像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集,也到不了終點....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在會場被蜜蜜四兩撥千斤的閃開了,耀明還來不及拿出戒指向蜜蜜求婚,他又追到蜜蜜家,只是再度證實了這就是一段沒有回報的感情!其實耀明被拒絕的結局大概都猜得到,只是看到他失落的神情,還是不禁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好像16年來的愛跟希望在瞬間化為烏有一樣,但,勇氣可嘉!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勁陽出席耀明的慶功宴,對耀明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雖然是好兄弟,勁陽也帶著祝福誠心恭喜!但是站在舞台上,耀明的風采似乎被勁陽搶走了,大家的焦點都轉移到這外帥氣的新銳設計師身上,所以耀明本來榮耀的一天,反而令人感到同情....

報社主管要求耀明對勁陽進行專訪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勁陽在專訪中提到他參與設計的『甜蜜巴士』,他說這是一輛擁有甜蜜力量的巴士,一方面幫甜蜜巴士做了宣傳,另一方面應該也是他的心情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聽到專訪中勁陽表示要回紐約繼續自己的事業,阿嬤氣到血壓高昏倒送醫,勁陽也感到很自責不孝!在病房外面累得睡著的他,被蜜蜜撞見,也聽到寶玉阿嬤不支持勁陽回美國追夢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蜜蜜好像心裡也有所感慨一樣~留下了一張字條:『堅持夢想,從來不是簡單的事』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stay or leave?彰化還是紐約?該在哪裡繼續夢想,然後...開始愛情...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勁陽說:『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蜜蜜說:『我的改變就是最好的理由』,勁陽在聽了蜜蜜的一番話之後,決定留在彰化,繼續追求夢想,是因為家人還是...蜜蜜和易翔?易翔的乾爸爸會不會變成真的爸爸呢?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最IN偶像劇/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 - 原來愛就是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