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最終回,衛生紙要準備的夠多,因為這一集,真的是讓人感動到不停的流淚,卻也沒有心碎,而是充滿著滿滿的溫暖和幸福,不過眼淚還是會不受控制一直往下掉

筱菲真的好可愛,這就是筱菲的個性阿,很單純很率真,以前就常常會主動對喜歡的男生告白,
這樣子的場景讓我又想到筱菲最開始的個性,為了自己所喜歡所愛的傻傻向前衝,但卻總是被拒絕,受傷害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哪有女孩子在像男生求婚的阿??所以,奈特婉拒了筱菲的求婚,感覺的出來筱菲差點哭出來,但下一秒,奈特就拿起了戒指單膝下跪!跟筱菲求婚 ♥♥♥♥♥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天哪,這這這畫面超級無敵霹靂甜蜜又感動,奈特是筱菲生命中第一個總是為他帶來幸福感的男人,如果是我,我一定一輩子一輩子都會深深愛著他 >//////< 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就哭了XDDD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原來這天也是筱菲的生日,在生日當天被求婚,這樣紀念日很好記耶XDDDD

筱菲跟所有的好朋友表白出奈特是機器人的事實,沒想到,大家都不相信奈特是機器人,因為覺得奈特一點都不像是機器人,反而很有人情味很溫暖,我想這些話聽在奈特心中應該很溫暖又很開心吧!!!因為奈特一直都想要可以像個人類一樣 =)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宗史和奈特最後的單獨對話,這兩個都很喜歡筱菲的男人,居然每次都可以和平的對話,因為真正的愛是希望對方能夠幸福,而不是強求對方留在身邊,宗史告訴奈特,如果照現在這樣的情形下去,奈特很快就會被強制關機,但奈特還是希望用盡全力去讓筱菲開心,創造和筱菲共同的回憶,並且拜託宗史不要把自己快要耗盡能源的事情告訴筱菲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到最後,宗史的表現真的也很感人,為了要幫助筱菲和奈特,每天都不眠不休的研究著要如何修復奈特,到最後一秒都不放棄!!!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奈特和筱菲一起去試穿婚紗,就在筱菲換婚紗的時候,奈特忽然看不見任何東西,然後又忽然停機了!!!為了不讓筱菲擔心,假裝自己看的見,一直稱讚筱菲的婚紗很美麗,筱菲也好貼心,故意不拆穿奈特,這兩個人是想要讓我哭到多慘??!!深愛著彼此,處處為對方著想,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雷霧霧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角色,從克羅納斯天國的業務轉變成筱菲和奈特的好朋友,一直支持幫助著筱菲和奈特,看到宗史這樣關心筱菲然後一直不眠不休的寫程式,雷霧霧也時常去關心宗史,擔心他身體出問題。原來筱菲早就已經偷聽到宗史跟奈特的對話,筱菲因為擔心宗史身體會累壞,所以拜託雷霧霧讓宗史休息不要繼續下去...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看到這邊我又開始大噴淚!!!奈特的身體停機時間越來越長,狀況也越來越不穩定,他知道自己似乎已經快要不行了,所以想要在最後一天多完成一些筱菲的心願,讓筱菲有更多快樂開心的回憶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兩人一起去放了天燈,筱菲和奈特約定好,50年之後還要一起到這邊放天燈,筱菲真的很貼心,因為她偷聽到如果要修復奈特大概50年之後才能夠成功,所以就跟奈特約定50年之後還要來這邊放天燈,奈特也要筱菲答應這50年都要讓自己過得很開心,然後不管怎樣,如果哭,也只能最多哭一小時,多一秒鐘都不行!吼~我又要哭了啦!!!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在婚禮的前一晚,奈特知道自己快要沒有辦法撐下去了,就想要偷偷把戒指摘下,沒想到,貼心的筱菲忽然出現,假借睡不著,想要奈特陪他預演婚禮,這兩人,總是為對方偷偷著想,想要騙我多少眼淚??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兩個人先預演婚禮,筱菲穿上白紗,好美好美喔!!!當筱菲說出我願意之後,奈特說他不能夠答應筱菲陪她到永遠,這邊,這邊,這邊也是一直哭啦!好討厭,這一集用到好多衛生紙(擦淚)奈特要筱菲答應他,看到戒指就要開心的吃飯開心的工作,看到戒指就是要開心的生活!!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說再見的這一刻,淚水不停滑落,但即使是哭泣,筱菲還是記得和奈特的約定,就算哭,也不能超過一小時!!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部長跟筱菲說資料顯示奈特還有10秒鐘的能源,筱菲就告訴奈特,在他心裡奈特是他最完美無缺的男朋友!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最後,用韓文說了我愛你,這對筱菲還有奈特來說是很難忘又很甜蜜的回憶,在奈特故障的時候,就是這一句韓文的我愛你,讓兩人知道,就算語言不通,但他們還是能知道對方的心意!這是兩人之間的默契!!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聽完筱菲的這段話,奈特居然流眼淚了,有看過機器人流淚嗎???奈特真的是最完美最完美的男朋友了!!!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盡全力愛著筱菲到最後一分一秒都不放棄,然後努力讓自己和真正的人類一樣,就是想要讓筱菲感受到最真實的幸福和快樂
最IN偶像劇/感動噴淚最終回,最完美的男朋友 - 絕對達令
再見了,奈特,筱菲最完美無缺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