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覺得這一集開始,變得好好看喔 (吃魷魚絲)
喜不喜歡一齣偶像劇
都是取決於他開始播放下集預告的時候
會有一種失落傷心難過的感
覺,會開始希望下禮拜快點到來
那就表示,你被這齣偶像劇給深深吸引了!!

這禮拜開始,我就是有這種深深的感覺了



第二集的結尾就已經看到奈特跑到筱菲的公司上班
而且還是跟他一起在總務課,這讓筱菲措手不及
馬上把奈特帶到天台詢問奈特為什麼跑到公司上班?!



雖然早就知道奈特是機器人,但有時候說出來的話,真的會融化人
因為不想跟筱菲分開,想要每分每秒都見到筱菲
所以才跑到總務課去上班

但..現實生活中,如果要我24小時都跟男友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這樣好像會有一點太過於緊繃了
不管是在交往還是已經結婚,我覺得在某些部分、某些時候
人都還是必須要有自己的一些空間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很難做到公私分明
就算在辦公室裡面,一定還是會想要依賴男友,希望他照顧我
沒辦法~面對男友就是會忍不住要撒嬌然後拜託男友幫忙 (聳肩)



因為不想要被大家發現奈特的身分
所以筱菲告訴辦公室裡所有人,奈特是他的表哥

男友變成表哥,雖然是比較扯一點點
但是我相信應該很多辦公室戀情都是很辛苦,在辦公室都要假裝不認識
因為很怕其中一方有什麼狀況出現,大家就會把矛頭指向情侶身分的兩人
在辦公室中就特別容易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與焦點
但是,談戀愛就是很想要大家可以一起祝福阿!!!
辦公室戀情真的是好辛苦好辛苦喔~



雖然告訴大家,奈特是筱菲的表哥
但奈特總是忍不住對筱菲展現出無微不至的關心
加上奈特帥氣的外表已經吸引公司上上下下女同事們的注意
讓筱菲很快的就成為大家的眼中釘



這一集除了奈特到筱菲公司上班這件事情之外
本集有一個重點是放在筱菲最好的朋友美佳身上
看到石綸跟美佳告白,才知道原來當初是美佳要石綸拒絕筱菲
然後傷害筱菲的心

原因是因為以前筱菲曾經因為無心的一句話
讓美佳在總經理還有全公司同事面前的謊言被識破
還因此被記過懲處
所以美佳一直懷恨在心,想要找到機會報復筱菲




但筱菲卻一點都不知情,傻傻的一直把美佳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



美佳想盡辦法要讓筱菲傷心難過
所以在員工旅遊的時候把奈特跟筱菲交往的親密照片傳給大家
還在半夜的時候用筱菲的名義約奈特泡湯



認為每次都用自己的美貌可以吸引男生注意的美佳





這次也想要用相同的技倆來勾引奈特,希望讓奈特離開筱菲
沒想到,這次卻吃了閉門羹
超完美達令怎麼可能會違背自己與生俱來的意義
一輩子,就只喜歡啟動自己的那個人




美佳不死心,繼續挑撥筱菲和奈特的感情
並且說出筱菲要離開奈特,和奈特分手的話
一心一意只喜歡著筱菲的奈特
無論如何,只要筱菲幸福快樂,都永遠尊重著筱菲的決定
只喜歡著筱菲

唉呀呀,看到這邊真的是很感人耶
雖然這是一部機器人與人類的偶像劇
但是真的常常會讓我去思考到兩個人在一起最初最初的初衷
以及要信任彼此、尊重彼此、包容彼此
愛,不就是在這些互相包容的小細節裡嗎?



當然,這一集會開始好看
還有一幕就是這邊,奈特因為開心所以偷親了筱菲一下



一直以來,奈特都是一直扮演著超級喜歡筱菲的角色
所以做很多親密舉動我都不太有那種害羞心動的感覺
但是這一幕我居然害羞心兒逼撥跳了



這一集應該很多女孩都超興奮吧!!!!
這這這個肌肉,,,,,,,,,太犯規了啦
不曉得之後還可不可以看到這麼可口的畫面 (擦口水)



為什麼我們生活在這社會上就會遇到許多也許不是壞人
但卻讓我們摔得滿身傷痕、狼狽至極的人
而我們卻還是不顧一切的想要去挽留這樣的人??
珍惜身邊所有愛你的人,不要想去討好那些不斷傷害我們的人


之前,把這段話PO上FB,引起很多女孩的熱烈迴響
我想,女生就是特別容易會有這樣子的好友情節不斷上演著
但千萬要記住,珍惜身邊所有愛你的人
不要浪費時間去討好那些傷害你的人,因為這樣會讓那些愛你的人更傷神!!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下集預告]

看到下集預告,筱菲要把奈特給退掉!!!!
那一幕我看的心都要碎了,感覺一定是什麼大誤會
希望筱菲跟奈特不要分開!!!!!!!!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下一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