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一覺睡醒發現床邊多了一個陌生人!!
你會怎麼樣??

我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媽的朋友來家裡借宿
以前都習慣跑去媽媽房間睡覺,結果隔天起床看見旁邊的是一個陌生臉孔
我嚇得馬上躲進棉被裡大哭XDDDD
當時真得好糗,對阿姨超不禮貌的!!!
但這是人的本能反應,真的不能怪我 (吐舌)



這一集,全都是圍繞在俊樹這個程咬金
明明每個禮拜都一樣是一個半小時,我卻覺得這禮拜演好少東西??
而且這禮拜我一直處於生氣狀態中:D
生氣筱菲太笨,也生氣俊樹好卑弊

上禮拜的結尾就停在這個吻,沒想到還真的好像有小親到一下 (怒)




這邊看了也很生氣,筱菲幹嘛都不理奈特
一副做了錯事的感覺,但做錯事的人又不是奈特



這俊樹真的很壞耶,不停的靠近筱菲,勾引筱菲!!!!!
臉貼這麼過來要幹嘛 (逼逼逼逼逼)




這邊啦,吼,看這邊的時候很氣很氣
想說筱菲是花癡嗎???
深愛自己的奈特就在一旁攙扶著自己,居然還在想著別的男人!!





唉唉,如果是自己小時候暗戀的對象
長大後忽然出現,然後對妳展開猛烈攻勢
我也應該也是很多人會心動吧?!
總覺得這俊樹不懷好意!!



因為筱菲不肯單獨到俊樹房間,所以俊樹藉由弟弟不舒服騙筱菲到房間來
筱菲知道後非常不開心,覺得俊樹很卑弊,所以想要馬上離開




俊樹見狀,便馬上改口說是因為下午的事情想跟筱菲賠罪
所以才騙筱菲到房間來要跟筱菲道歉
還拿了一杯賠罪果汁要筱菲喝
聽見俊樹這麼說,才卸除了自己的防備心

女孩們,出門在外,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喝陌生人的飲料黑!!
雖然這是我奶奶常常對我說的話,但我還是想在提醒大家一下!!!




趁著筱菲暈倒之際,俊樹把筱菲帶到床上
並且開始脫掉筱菲的衣服...
這時候好希望奈特衝進來阻止這一切喔!!!!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讓俊樹得逞阿!!!!
之前痞子英雄覺得修澤楷還挺帥的,但這部片就覺得他好討厭XD
我覺得好像是他又變更瘦的感覺,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





買完拍立得底片回到房間,找不到筱菲的奈特
著急找遍整個飯店卻找不到筱菲,系統也搜尋不到筱菲
聽到房間有聲音就很興奮回房間的奈特
對小孩子沒有產生防備心,居然就這樣被念了一串數字就倒在地上了!!
我想機器人男友也是有缺點的,就是很容易被重新啟動
以及很容易被重新設定!!!
忽然間覺得好像少了些安全感!!




隔天一早醒來,筱菲居然穿著男生的大襯衫
然後....身邊居然躺著一個光溜溜的男人




而且問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居然回答這種曖昧的話,說什麼昨晚很愉快很開心
到底兩個人有沒有怎樣??我也好想要知道喔!!!!!!
應該是沒有吧?? 對不對?對不對?? (吃爆米花)



回到房間後發現奈特昏倒的筱菲,著急的跑到奈特身邊



奈特醒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事先問筱菲有沒有事情
但我比較好奇是怎樣奈特會醒過來??





一直以為筱菲是在生自己昏倒的氣的奈特,蒐集點數換來了筱菲最喜歡的音樂盒
希望可以讓筱菲開心起來,結果筱菲看到音樂盒後,想到跟俊樹的回憶
居然就把音樂盒給摔在地上!!!!!!!!!

看到這邊,如果這是一般人一般男朋友,我想早就已經大發雷霆了吧!!!
換做是我我一定會胡思亂想!



隔天到公司後,意外發現俊樹也到筱菲的公司上班
煩捏,這俊樹到底想要幹嘛阿??
而且看到筱菲這樣,真是覺得有點奇怪
奈特好可憐噢喔喔喔!!!!




看見筱菲跟俊樹糾扯的宗史,詢問筱菲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小非告訴宗史,俊樹是兩人之前的小學同學,現在來公司上班
宗史才跟筱菲說,前幾天宗史才跟真正的姜俊樹去吃飯
現在這個是叫做江俊樹,兩個根本就是不同人!!

筱菲才驚覺自己一開始就被騙了!!






回到家後,不想要看見奈特一直對自己那麼好
所以筱菲就跟奈特坦承自己跟俊樹發生的一切
沒想到奈特這機器人也知道把碗摔破這一招 (笑)

總覺得奈特是真的很在意自己是機器人這件事情
覺得自己是機器人所以沒有資格做筱菲的男朋友
看到奈特這麼難過的神情,真的很令人心疼耶!!!





我覺得奈特這段話說的好棒
有時候在某段感情裡面,我們總會覺得自己已經依照對方想要的去做了
但是卻為什麼,對方還是會變心會劈腿呢??

最後,奈特把自己的戒指拔了下來
請雷霧霧把自己給回收,他不希望自己的存在為筱菲帶來困擾

只能說這兩個人真的是遇到好多波折,真的挺期待最後會不會有好結局??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下集預告]



俊樹居然把奈特給舉的高高的,居然有人可以比奈特還要強
這俊樹到底是什麼人阿??



宗史發現奈特是機器人的事情了!!
到底宗史會繼續讓奈特跟筱菲交往下去
還是會斥責筱菲的離譜行為,不讓她在這樣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