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朋友一起愛上同一個男人,究竟該跟對方說些什麼?
又或者是該跟那個男人說什麼呢?
我想,最好的答覆就是:「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
我愛你,也謝謝你愛我,但是對不起我無法愛你
因為.......我更愛我的朋友



又到了一個禮拜一次的「Y!奇摩首頁偶像劇值班花」時間
隨著劇情緩慢的前進,似乎也漸漸看出了一些端倪
不過在分享前,先用張洗澎澎照片讓妳們眼睛吃冰淇淋吧~




在第6集中,我覺得劇情並沒有太多重要的起伏,似乎還在默默鋪陳
雖然進度慢了點,但我卻愛這種鋪陳
因為在後面隨之而來的劇情將會更有張力
不過身為值班花,仍然有義務要分享一下這禮拜演了些什麼



愛行&任偉
挖屋,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女生們都要噴鼻血了吧
這禮拜,愛行跟任偉的關係又拉近了些
任偉做飯給愛行吃,甚至更清楚讓愛行明白他的心意
不過任偉依舊不改那股玩性,繼續跟經理在言語上曖昧
這禮拜他們最大的進展就是到了旅館,差點就要發生關係哩
但最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因為...愛行睡著了XDD
我覺得越看越喜歡愛行這個角色,非常率真可愛大辣辣的
而且演的夠三八,戲劇張力十足啦~




晶晶&天澤
這集一開始,晶晶跟天澤因為晶晶媽私下找天澤而吵架
天澤甚至說出:「如果妳真的不在乎,就別再用妳的錢,提醒我沒有錢!」
或許...真愛勝不過金錢??!!
好險這個吵架很快就和好,當然也是要多虧了愛行這個和事老
和好後,晶晶索性搬到了愛行家,晶晶跟天澤的感情更加穩定
不過究竟這表面上的穩定可以持續多久?
晶晶似乎也開始感受到天澤對愛行的過份關心




三個人之間的關係開始產生了小小的變化
雖然在這一集表面上看起來仍然非常平靜
但在認知上、情感上都有差別的三人是否可以就這樣一直保持好交情?
天澤在得知任偉類似戲弄愛行的事情
很正式並認真的告訴任偉,請任偉不要玩弄愛行
卻換來任偉的話:「你有什麼資格?你是她的誰?」
這時,天澤也愣住了,到底他是她的誰?
為什麼要這麼擔心?這是基於朋友之情又或是........




或許為朋友跳出來伸張,是朋友的義氣
但往往我們都會想,究竟到底自己有什麼立場這麼做?
是她的監護人嗎?是她的父母嗎?是她的兄弟姊妹嗎?
又或者是要以情人的角色呢?
縱使我相信這世界上有所謂的“真心朋友的義氣”
可是我真的很難相信,所謂的「紅粉知己」可以是100%純友誼
這就跟很多人會問:「你相不相信男生跟女生之間可以是純友誼?」
好吧,我就大膽的說,其實我不相信



可能有非常多男生女生朋友後來變成超好的朋友
這種我相信是”後來“變成了純友誼
但是在一開始,誰敢說男生女生的認識,雙方沒有報任何兒女私情?
或許在小時後不懂事時,可以有這種單純的友情
隨著慢慢長大,這份純友情的感覺也就慢慢消失
因此,我不認為紅粉知己就只有100%純友誼的關係
在某個部份,還是會有股情感牽絆著
就像天澤跟愛行一樣,表面上是朋友關係
可以在情感深處,雙方卻又對對方有著說不上的關心
這種關心,不僅僅是友情,甚至超越了友情呀!!



因此,長大後,我真的一點都不相信純友誼這件事情
男生是種感觀動物,女生是種感覺動物
男生第一眼會覺得這個女生漂不漂亮,吸不吸引自己
而女生第一眼會覺得這個男生可不可以有個可靠的肩膀
當我們在思考這些問題時,早就沒有純友誼這件事了



大家覺得呢?
有人相信嗎?有人不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