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第二集,小劇場的片段

你知道嗎?
我花了一輩子 學一件事...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但終究我還是學不會...
我沒有辦法接受
擁有青春 其實已經開始在失去青春
擁有婚姻 其實已經開始失去婚姻...
擁有名聲 其實名聲也會失去
擁有了財富也一樣 健康也一樣
就算養一隻狗也一樣
擁有愛
天呀...失去愛更讓人無法接受...

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
其實在擁有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如果我不曾擁有 那我也就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不是嗎?

你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會愛你了嗎?

因為擁有 就是失去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