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很好搭配的配件啊!但有時擔心會太高調,所以顏色漸層的鏡片比較好。」

EN31_001.jpg 

 

擁有30副太陽眼鏡的楊謹華,透露自己最愛大鏡框的眼鏡,不但顯得有個性,也能修飾她較為長形的臉型;她笑說眼鏡多到常常會忘記,不過一戴上ic!berlin沒有螺絲、超輕薄的太陽眼鏡後,她立刻嚷嚷好舒服,忍不住又心動想敗家。

EN31_002.jpg 


很愛買太陽眼鏡的她表示:「我最高紀錄曾在一個月中買了4支,逛街買、出國買、在網路上也買;因為我出門很愛戴墨鏡與帽子,就算是素顏也很OK的。」對於墨鏡,她認為材質不是最重要:「但我通常會選擇有品牌的眼鏡,不過也會兼顧自己的荷包,眼鏡一定要親自試戴,太重鼻子會撐得很不舒服。」
眼鏡多多的她,各種顏色都有:「它是很好搭配的配件啊!雖然我覺得看不見眼睛的鏡片很酷,但有時擔心會太高調,所以顏色漸層的鏡片比較好。」因為喜歡有個性的大鏡框,她甚至會買男生款的眼鏡:「這樣更大,臉遮得更多。」
眼鏡太多,是否會忘記某一副的存在?她不好意思的笑說:「會耶,很多時候我都是翻看雜誌、或是逛街時的某一瞬間忽然想起,才會趕緊翻箱倒櫃把它找出來。」
德國品牌ic!berlin今年春夏推出充滿復古風味的50年代飛官造型太陽眼鏡,大框型的弧形鏡面充滿帥氣個性,經典的無螺絲三叉式鏡腳設計、高度彈性的弧度鏡框,能夠服貼在臉上,讓夏天不會因為炎熱冒汗搞得手忙腳亂,反而凸顯出俐落的科技感!
報導:陳慧明
攝影:張桓誠
服裝:BC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