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幼英╱台北報導】王心凌、汪東城(大東)首次合作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就爆火花,開鏡不久即傳緋聞,但力撇有曖昧,現在兩人大方面對互相吐槽,王心凌猛開汪東城「傳說中的鼻影」玩笑,她說:「我以前最好奇他加料畫的鼻影,但合作後發現他其實沒畫。」大東則虧王心凌是「大胃王」。

EN11_003.jpg 

被吐槽大胃王

《桃花小妹》開拍不久王心凌、大東就傳緋聞,讓兩人心生疙瘩,還撇清指出僅合作幾場戲,還不熟,但隨著合作時間久了,兩人開始吐槽對方,王心凌說在未認識大東前,就聽說他有畫鼻影,對此很好奇,但現在她卻失望地說:「我實際檢查過,他沒畫!」大東解釋:「我是以前長期戴眼鏡造成的。」
王心凌身高158公分、41公斤的體重看來迷你,大東說:「她食 量超大。」只要有王心凌在場一定有很多零食,她一下戲就吃個不停,根本不怕發胖,被大東酸是大胃王,她回說:「這要感謝我媽媽,她生得好,我媽現在也很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