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這個部落格時,我剛開始是想說可以分享一些偶像劇預告給大家看看

也想分享一些我的心情點滴,說說我的心事或是一些出去"吃喝玩樂"的事情

也想分享一些文章給大家看看~~~這就是我想開部落格的原因吧!!!

當然…除了努力寫好文章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能多認識一些網路上的朋友…

雖然彼此不曾見面,但是能夠在網路上與大家互相交流心得....

只是來我部落格的人不多,或許是我經營的不夠好吧!!

 


我想透過部落格做什麼?我想透過部落格賺點錢嚕!!

也可以做點公益和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讓自己的部落格可以更好一點.....

但是有些時候很忙的時候,就都沒什麼時間來打打文章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

 

 

在新的一年,希望我可以多多寫出不錯的文章給大家分享

也可以多分享一些不錯的東西給大家看^^

也能讓更多人看見我的網誌~~~認識更多的網友....

也可以讓我看見網友給我的意見,或是說說她們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